永遠都要幸福唷!

今天是情人節

我再寫這文章時,聞著濃濃的酒香氣

但不是紅酒更不是慶祝時要喝的酒

燒酒雞

因為今天是七夕也是要拜床母日子

我每年都拜,夠傳統吧!

沒辦法這是從婆那的習慣,自然也就習慣了

所以我跟老ㄤ從結婚後,就變得比較少過情人節了

但老ㄤ還是會跟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他總說每天過的像情人比較重要吧!

真是夠討人歡心吧!這就是務實的他

其實我們都習慣了

今年剛好跟八八節隔一天,所以連過兩個日子

就選一個一起過,老ㄤ還是覺得帶我去吃飯最實際

他不會買禮物,總是帶我們一家人出門用餐

不管是吃什麼,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他偶有會找女兒跟他去買一支玫瑰花給我

有時買巧克力,這是他最大的禮物

因為他說他不會買,不知送我什麼

或許是土象星座的關係吧!太務實囉!

這樣特別日子裡

在家吃著老某煮的燒酒雞,是我送他的情人節禮物

老ㄤ

有你真好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遇上你,真好,真的很好

希望我們真能像你說的

每天過的像情人才是最重要的

情人節快樂

 

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幸福滿滿~一輩子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