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情緒?壓抑?

這些都會導致去傷害到我們自己的身體機能

這段日子我常1星期拉一次肚子

時間越久越不舒服

看了許多大大小小醫生  中醫西醫都看了

其實自己就是醫生

也很明白自己問題在那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上通下通檢查一下好讓自己安心

早在半年前我胃腸脹氣

後來有比較好一點但早上起來都還是想吐

後半年我開始有意無意的拉肚子

尤其是最近....我選擇了看了中醫

我這醫生對病人不會客氣但這次他發現我不對勁

要我跟他說最近怎麼了總感覺我脈象是緊張的

要我放輕鬆

每天我就告訴自己放輕鬆轉移注意力

但我還是一樣拉肚子

一直以為我很輕鬆可能無形壓力一直絆著我

我是一個從小就靠藥吃長大的孩子

大家都告訴我常吃藥不好但我已經不知道我吃了多少藥了

或許是早產兒體質本身就不好自己也感到很無奈

 

Photobucket

 

這次選擇照胃鏡跟大腸鏡是我提出很大勇氣去面對的

老ㄤ總說有我陪你怕什麼

當然會怕ㄚ又不是你幫我痛

然而時間到了總要面對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舒服

我盡量在裡面跟醫生說話問問題轉移大腸鏡轉彎時的不適

說真的我不感覺痛只有在轉彎時刻會痠痛

其餘我都可以忍耐

只是前置作業跟後續效應反而是最痛苦的

前置作業就是要一直喝水吃藥把腸子拉乾淨

後續效應就是整個大腸都是空氣讓人難受痛的要命

但只要排氣就會比較好

這次上通下通的經驗果真讓我難忘

至少檢查報告出來是一切正常

現在只等幽門桿菌的報告出來就好了

說出來不是要大家為我擔心而是想分享大家

有問題找醫生但最大的醫生還是自己要去克服很多的問題

我終於戰勝自己的懼怕讓我知道上通下通的感受在那裡

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現在我好多了醫生說可能本身胃腸機能不好

多運動保健康是最重要當然還有心情

我會這樣拉就是大腸急躁症

唯有靠自己才能痊癒

 

Photobucket

 

 

我很感謝這次大家給我的鼓勵

讓我帶著大家鼓勵去檢查

在裡面想的都是大家對我的鼓勵讓我可以忍耐過去

也很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與家人

當然這次我最要感謝老ㄤ

嚇了他一下不過他現在安心多了

至少他的老某是正常的

現在一切就是靠自己意志力去改善

加油吧

人最重要的是健康沒有健康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健康

才有辦法去照顧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人所以我要更加油去面對未來

所以過程都是考驗沒有人永遠是順利的

這樣的考驗會更珍惜

 

2iykim2000.gif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