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早晨來到阿里山迎接曙光

聽說在阿里山公路隙頂就能看見日出

於是我們打算在這迎接

來到這6點了...看著露出一點曙光心中有點興奮

 


隙頂旁有可賞雲海

整片的雲海真是飄飄雲


當陽光將升起

雲海也變色了

當雲變色時

想要看到日出景色似乎越來越近

同時也知道天氣並不是很好

要看到日出真的不容易

 

然而太陽已經趕上我們的眼睛

他已經露出頭在照耀著我們


 

也照耀著這片雲海

 

 

也照耀著我

ㄚ妹

似乎沒睡飽

臉色大變


 

 

2009年的第一天

我跟鄰居做了創局

想跟年輕人一樣清晨迎接曙光

然而我也希望自己活力滿滿迎接新的一年

不過我不得不認輸

我的身體真的不適合一早上高山因為我會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嘗試了

表示我勇氣在去迎接這年的所有

喜、怒、哀、樂

2009年第一天你做了什麼

至少我做到了

迎接第一曙光在隙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