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多慢慢觀賞

2/8天氣朗

新社莊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他真是算我們中部很大的一個庭園式的指標

或許是歐式的庭園

讓人有種充滿浪漫又夢想的感覺




 

很多年前來過一次當時還有很多沒有建設好

現在大部分都差不多建好了


 

這次有機會來

是我賺到囉

因為老ㄤ哥哥給我們貴賓票

所以我才有機會再來這莊園

要不來這的門票可不是很便宜呢

可不要問我貴賓票怎來喔

我ㄤ的哥哥也是人家給他的喔

 


 

要去前一天joci跟我說現在到莊園去賞櫻剛剛好

雖說在東埔賞過櫻花

但還是開心


 

一停好車走進莊園

眼簾都是櫻花

真是美麗

在古堡的櫻花格外顯目


 

當然有許多地方感覺上沒有我之前來那樣的乾淨

是生意太好人手不足嗎


 

不過那天天氣真好

老ㄤ跟ruby真是大投降

因為兩父女最怕熱了

我常說我要夏眠囉

因為老ㄤ看到太陽像什麼一樣


 

果真櫻花滿古堡下

讓人賞心悅目


 

陽光下照射就是黑白臉很討厭

但還是要拍

 

 

但我還是請老ㄤ幫我拍

難得來怎能不帶回等路(相片)

 

 

我ㄧ向不怕熱

所以我還是喜歡夏天

但我不喜歡我家ruby哇哇叫

實在讓我心情受影響

 

 

說實在的裡面的風景真不錯

裡面的餐點也是貴

但這次我發現ㄟ有人帶東西進來野餐

我真是給他太客氣了

 

 

太陽真的很大

老ㄤ的臉都皺在一起

 

 

在這很特別的石頭上玩起來

 

 

我拍了很多相片

感覺都還不錯

 

 

 

風景宜人心情就是不同

當然可能只有我

因為老ㄤ實在太怕熱

 

這幾天分批po上新社莊園的景致

新社離我們實在很近

要來我ㄤ總說新社太近沒有什麼

但說真的新社從921後可真是我們中部很大的指標

因為庭園餐廳真的不少

也發現現在這已經變成趨勢

只是消費都蠻高的

讓我ㄤ會卻步吧說實在的也是

新社莊園等我完整PO上喔

不習慣一次放上太多相片總感覺太長

所以分批喔

~續~

新社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