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花海

花語小品

 

青澀一片

有我記憶


 

帶回深深花色

獨樹一特

自然芬芳


 

吸收浪漫空氣

缺氧找尋自然


 

自然又不做作


 

嬌羞又自然


 

感觸每個心動


 

每天都是滿滿的愉悅


 

生命簡單又豐富


 

我愛我家


 

細細人生


 

猶如綻放的花朵


 

保持一定笑容滿足


 

祈願身邊每一個朋友家人


 

戀戀花海


 

戀戀波斯菊


 

覓食屬於自我


 

找個空間讓自己呼吸


 

快樂童真


 

就是最棒的花海表徵


 

2010年新社花海展開序幕

繼續展望每年的花海

依舊綻放

無限歡愉

帶給你我

相關文章

2010新社花海主題展覽館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