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聖誕村

 

已經過了聖誕節

趁著來到勤美旁的NOVA拿電池

順道帶著孩子來到勤美逛逛


 

童心未泯的我

帶著相機當然不能錯過每個鏡頭

 

 

不管是天使與惡魔

只要保有孩子們的童真

就是一種最天真的心情

 

 

處處有發現

 

 

我喜歡勤美帶給人每次不同的驚喜

所以我愛上這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生活樂趣自己找

 

 

就是喜歡這樣的新發現


 

有心的經營者

就有著每段時間不同的變化


 

帶給我們就是無限的歡愉與驚喜



 

熱愛這份的單純


 

存有單純

就有單純的自己

 

 

複雜還是不適合我

 

 

孩子的席地而坐在勤美誠品裡

感受一下書香氣

 

 

再度走到我最喜愛的

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

 

 

地上的跳格子

有著孩子充滿好奇的跳躍

回想到童年跳格子的時光

真是有趣

問問女兒現在有玩過這個嗎?

他說沒有ㄟ

還是感覺到以前的孩子比較無憂無慮玩法也比較多

 

 

走進美學裡

就是喜歡他充滿美學不同的展出

 

 

只要用心發現就不難發現這周圍的美好

 

 

生活中老ㄤ打拼我喜歡帶著孩子找尋不一樣的環境與氣機

可以帶給孩子不同的視覺感官

 

 

美學裡是要自我去調整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處處是美景

市區中的美學也不容小覷


 

隨拍的意興

就是如此的隨性

 

 

自在自我就是一般的享受著世界裡

那種平凡中的尋找


 

當發現自己的天空時

走向另一個不同的自我角度



 

自然會有不同的發現與感染

還是喜歡帶著不同的角度去揚望自己的角度人生

 

 

打造自己人生的鏡頭

拍下自我的滿足



 

或許就是這樣愛上拍照才可以走出不一樣的我與人生

讓我自己感到更精彩

從小就愛拍照的我只懂得當別人的麻豆

 

 

現在掌握在我手中的相機

就如我掌握了自己人生想發揮的精彩



 

人生有起有落這是很自然的現象

唯有可以好好把握當下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說過的話


 

人生回歸到最自然最原始

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路








我祈願我身邊的人永遠都幸福

掌握自己最喜愛的人生角度

一步一步的踏出不一樣的人生美學

何樂而不為呢

這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快樂的事要自我尋找而不是靠別人給自己的



 

以上生活美學特區每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展出

也都有它存在美學的故意與意義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他的美學特區裡的介紹

相關文章

 幾米漫遊在街頭

 愛上經園道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