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4

 

一早天氣很好

在民宿用完早餐之後

開著陪我們遊山玩水的小灰上武陵出發了

 

 

期待著武陵的天空一進入想起前年的賞楓之旅

但眼簾的全是不一樣的景色

真是夠美也見識到武陵的冬季之美

 

 

山櫻花盛開著

粉紅佳人依然沒有我預期中展開

卻也是有幾株當陪襯

 

 

這天氣真是好

好到藍天白雲照映下更顯著粉嫩分明

 

 

老ㄤ休息了一整晚氣色好多了精神也跟著武陵的美色在舞動著

 

 

落下的櫻花

在陽光灑下

猶如透明花

 

 

更顯著不同姿態


 

櫻花下迷人景

天倫之樂武陵賞


 

伴隨美麗景色陽光下

更有佳人迷人樣


 

蕩漾在天空中

猶如一張構圖


 

武陵的粉紅佳人

跟老ㄤ盧了一年才有的

雖沒看見盛開的景致

我想我也該滿足了

畢竟老ㄤ過年前真的忙翻天無法好好休息

春假還必須帶我到我想很久的武陵賞櫻花

真是辛苦他了





孩子面對這山陵之間的美色也很開心

vicky也長大了

問她喜歡這裡嗎?

她說喜歡阿很漂亮

也懂得給我拍拍照當我的麻豆




 

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會流逝些什麼

總是想緊緊抓住片刻

那麼拍照就是留下片刻中美好的一切

 

 

武陵的四季

各有美色

自然的景觀

迷倒不少人

在這流連忘返

 

 

面對常樂觀面對自我的老ㄤ

雖有再多的抱怨也能在此刻煙消雲散

也是讓他最為放鬆的時刻

 

 

我還是喜歡這樣流連在自己的文章裡

神遊在每一處的足跡了

可以滿足自己的方式

 

 

腳步停下來

看看周遭

 

 

過完年老ㄤ又要開始忙碌

面對假日只有可以讓他好好休息

我可以在這武陵慢慢神遊

也是一種滿足唷

 

 

生活的平衡真的需要自己去調適

很難去說我是最好的

但總是期盼自己是懂得去體貼身邊的人

 

 

夫妻總是互相才有更長遠的路走下去

 

 

時間的安排就交給我們自己去掌握


 

武陵是在我開春最大的假期

也是最開懷的春假

這兩天也是我最開心的


 

 

不只風光明媚

也更能遊走在自己感覺良好的狀態裡

 

 

快樂是無價的

滿足是無限的

 

 

擁抱在這山林裡

老ㄤ最喜歡這樣的景色

我想我是選擇對了


 

看身旁的人會笑

自己也會很窩心的感覺

我想莫非於此了


 

喜歡這樣的感覺

擁抱自己愛的人

享受在這山林間

最幸福的事就是如此

 





有著一家人陪伴著我左右

孩子懂得體貼

這樣真的別無所求了

武陵讓我遊走在幸福裡

寫到這裡聽著黃小琥的『伴』

情感油然而生

真是貼切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PS:武陵粉紅佳人目前是盛開的狀況

要賞花的人好好把握

櫻花醉待續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