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我們跟鄰居一起去陽明山去採海芋時所拍的了!

因為鄰居娘家是在台北,於是就在她大姐熱絡招待下去了一趟!

可是我兒子當天是發燒的,所以玩的七上八下的!

但還是看到我期待已久的~海芋~~

✎現採都是一隻10元喔!應該沒變吧!看我兒子一臉憂愁的樣子。

✎只有姊姊最開心!~

✎原先以為真的有彩色的海芋~

是沒錯啦!但它是人工產生的,知道嗎?他們是用鐵樂士噴漆噴的耶!

嘿!還天真的想說是台灣人真厲害,可以改良成這樣!看了以後!

嗯!原來如此!

✎到了竹子湖,到處都是海芋呢?

✎這幾天跟那位鄰居大姊MSN,她問我啥時要再去阿!

於是去把相片找出來分享一下!

其實我那次因為兒子發燒前一晚沒什麼睡!

那天精神不好,回程時我都很不舒服了!

也不是說今年不想去,只是要去的話,我想我ㄤ還會想在去其他地方吧!

所以再說在研究囉!

那次原本要去{草山行館}可惜它被燒光光了!

所以就沒去了!

竹子湖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