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美色難以言語

享受在此有著很多的感觸

 

 

處處見到經營者的用心

這就是有用心的體會與感覺這的美色

 

 

讓人愛不釋手

讓我看到許多不同的小物

 

 

更別說掛在木屋上的祝福版

讓人始終忍不住去拍下留下的字句

 

因為有你.圓滿人生

 

大家一起幸福唷

 

當然這2句話也是我想跟大家說的話

因為有大家我變的豐富

因為有老ㄤ我ㄧ直很幸福

真希望此刻的我可以跟媽媽分享

讓她知道我過的很好

 

 

管他看到是什麼花

眼見到的美景拍回家就對了

管他花謝了沒

眼見的就是把他帶回家就對了

 

 

在這享受美食

它的餐點很不錯

這是給我印象還不錯的地方

但消費就是山裡的消費形式

但肚子哇哇叫總是要先吃吧

只好給他參參給他花下去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或許你來到此感覺值得

很多時候不是價錢去衡量的

而是感覺

 

掉落下來的櫻花

在水湖上構成一幅美麗的感覺

 

 

老ㄤ老某也喜歡這裡的感覺很憂靜





 

孩子們也玩了起來

見過好幾次面的孩子們

當然都不怕生

我家帥弟愛妹妹兩人手牽手快樂無比

 

 

看看這兩小無猜的樣子

真是有夠受不了我家帥弟




 

這次換妹喳喳一家人當麻豆

讓我們拍

臉上的表情完全在我裝給她看之下所拍

難得妹喳喳配合當然要不計形象裝給她學

看她笑的樂開懷

這就是妹喳喳最佳麻豆的代言

山行玫瑰網址

http://rich1981.myweb.hinet.net/sonrose/index.html


 

在山行中留下3家人的笑容與相處

我們繼續到南庄老街走走

由於我來過也分享過我不多做介紹

╭。☆南庄好山好水風情~南庄老街

 ╭。☆南庄大戲院

 

 

在南庄老街裡當然也有我的笑容

今天結束大家愉快的一天

 


未來我們更期待許多的足跡

走過千山萬水

走過愛的足跡

就是有你有我

期待在期待

ㄚ妹足跡有老ㄤ老某

ㄚ妹足跡有全家人歡笑

想要帶給大家很多不同的感覺

期待有更多不同的我

帶給更多不同的你

與大家分享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