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馬家莊後沿著指標來到建民農場

一下子就發現這通霄鎮後的後花園

彷彿來到一個不同世界一樣

第一次來到這不能說仙境但卻是給我大大驚喜

因為從不知這通霄竟有這樣的好所在

上次的情人快樂的場景也是在這拍的所以它裡面還有很多玫瑰花

 

 

裡面的寬闊讓人流連忘返

 

更讓孩子在草地奔跑遊玩的開心

 

園區不算小

最高點可以遠望火炎山..通霄..風光

這也有民宿

在這風微微吹拂著

老ㄤ忍不住在這小瞇了一下

當然也讓我看見裡面的杏花

 

 

也讓我見到櫻花

 

 

更讓人感受到農場的用心

 

 

坐下來吃個午餐很舒服跟老ㄤ只點一個餐點在加上白飯就吃飽了

還不錯ㄔㄛ

東西都很新鮮

我們點的是梅干扣肉火鍋是鄰居點的感覺也不錯

 

吃完飯到處逛逛也能消化一下



 

老ㄤ說這風景不錯

感覺也很新鮮

是個不錯的地方



 

遇見花朵就是拍回家



 

把這樣的好地方跟大家分享

 

 

當你走過每一步時

要記住這裡有你的足跡

 

 

心中留下過的都是自己滿滿的回憶

 

 

也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在全家人裡





每次的出遊不管身邊是誰

重要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生命中重要的事很多人也很多

不論是家人..朋友..親戚..兄弟姐妹們.....

只要是我認識的人只要是走過我生活中的人

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當然我最重要的人

莫過於

我的全家人

因為眼睛睜開第一看見的就是他們

我當然要更珍惜在生命中的全家人

朋友們

家人不管是誰都是要重視的人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因為那是一種生存的力量

也是一種愛的力量

願你我更珍惜身邊的人





Local Contrac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