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石風城堡

我們來到傳說已久的巧克力雲莊

也是小瑜兒推薦的好地方

因為他知道我的孩子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一進入車都停滿了

人山人海還真是有給我嚇住囉

包括遊覽車想想這人潮不少唷

 

 

或許就是有迷人之處才有那麼多人

 

 

這池塘上的各類的成群的鴨子與天鵝

讓孩子們在這玩的不亦樂乎

 

 

我還第一次可以很近距離的看見美麗的黑天鵝

 

 

巧克力雲莊

裡面有泡湯˙住宿˙雲餐廳

兼具了許多的全能

 

 

我們只到這的巧克力屋

其餘我們都沒有進入

 

 

進入巧克力雲莊需要入門票100元

可以抵消費

 

 

看得出來人很多

加上有遊覽車的遊客

 

 

整個巧克力屋裡都是人聲鼎沸

 

 

本來想給孩子做巧克力DIY的

但人實在太多了

不想等待太久一份DIY也要220

所以我們選擇點上下午茶

 

看看這巧克力

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點上一份150的下午茶

搭配一份蛋糕加柳橙汁

孩子們最愛巧克力

 

 

吃起來滋味也真是不錯

在這裡沒有優閒的感覺

帥弟吃的是覆盆子藍莓果巧克力慕斯

裡面有榛果粒脆片˙巧克力杏仁蛋糕味道

十分的濃郁非常好吃

 

vicky吃的蛋糕是

比利時巧克力

味道也跟一般在外面吃的蛋糕不怎一樣

風味很特別

 

只能很充忙得把蛋糕吃一吃

因為旁邊還有人在等著位置

不時還有遊客的大聲公在教學DIY製作

在這短暫做個停留

我們走出巧克力屋出去拍拍照了

下午風很大

來到這確實有感覺到涼意

 

 

還好這天我穿了毛衣還蠻保暖的

 

 

巧克力雲莊裡面確實蠻大的

 

 

整個感覺跟一般的景館餐廳不一樣

有另一種經營的特色

 




可以吸引那麼多遊客

我想也是有它的特色所在



 

我們就在這觀景

享受一下涼意的吹拂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似乎有想冬眠的感覺

這樣的天實在很不適合我

 

 

這裡的雲莊溫泉

從外觀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或許有機會可以參考看看這裡的溫泉


 

〝Schokolake〞結合德文巧克力與

巧克力雲莊來自苗栗大湖〝Lake〞的結合

一來註記著雲主人當時在德國出差時想在台灣經營巧克力的夢想實現

二來想讓雲莊向湖泊般的享受吃著巧克力

就這樣門牌外的Schokolake是這樣的由來

 

 

 

可以乘著自己的夢想與實現

散撥著許多的快樂與幸福

 

 

這或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可以共同擁有的就是我們走過的足跡

分享這份夢想與實現








其實每個景觀餐廳都有它後人的故事

打開看看自己的發現

將有許多的注解然而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不管得到的是什麼

至少我擁有的是回憶

巧克力是可以讓人充滿微笑與甜蜜的滋味

至少他是甜蜜幸福的象徵



網址~http://www.schokolake.com.tw/home.html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電話037-996-916, 傳真 037-996-914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