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滴水直接開往漁人碼頭看夕陽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沒有錯過漁人碼頭的夕陽

 

站了一個好位置

欣賞到將要夕下的太陽

 

 

橘紅的顏色染紅了眼前

 

夕陽的速度很快一轉眼就會消失在眼前

 

 

這也是人的一天將要轉換到另一個時間裡

 

 

生命的轉換之間

更要懂得去珍惜

這是最近最大的體認

 

 

人常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們都一向很珍惜家人

生命的脆弱真的感受良深

就因為脆弱才要更珍惜

 

 

回顧著一篇篇的足跡

讓自己更深切的記錄下


 

我想這就是人生走過最美好的一切


 

生命無空過才是對自己最棒的禮物


 

人的一生都在打拼

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生命在與天災抗衡時

真正的生命意義是什麼



 

每每看見家人的合照總是感到好窩心

面對未來的假設只有放下積極的去過每一天珍惜真切的愛惜家人

 


 

這天我們在漁人碼頭

享受著夜色享受著音樂聲

有著別同以往的碼頭

整個FU都是很棒的




 

坐在這是最悠哉的時刻

要去感受這碼頭的悠閒

就靜靜坐下來感受此刻

 

 

我們還是第一次在漁人碼頭感受到這裡的一切

很真實又很浪漫

 

 

就連這一張都是vicky要求要我們夫妻坐著拍

拍完兩個小孩還故意不說拍好要我們一直這樣坐著在後面偷笑

 



 

因為vicky說要我們浪漫一下



 

這天在漁人碼頭逛著

突然看見烤雞

一隻加一杯可樂300元

 

 

不要看這一隻小小的雞

我們一家四口可就飽足囉


 

就這樣我們在漁人碼頭很滿足的享受晚餐與夜色

聽著現場歌手的演唱

欣賞的碼頭夜色月光

真是好愜意

老ㄤ回過頭想他說反而這天夜晚是他最悠閒的一晚





此刻的美好

生命的足跡

就這樣記錄了一天226假期的第一天

在人潮˙探索˙悠閒˙度過

流浪到淡水

一滴水紀念館

這天晚上我們寄宿在鄰居大姐家

感謝豆豆姐讓我們住宿一晚才可以有如此順利的北部計畫

感恩唷


送上一首歌分享給大家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o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