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沒什麼風景名地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老街吧!

以前不懂老街珍貴

現在都知道老街的特色價值

車站已經整修很久了?

不知啥時才會完成?

 

今年因為是四舅主辦所以到飯店吃

位於老街處的一江山飯店

有這多年的歷史

 

↓今年的主辦人

四舅,家裡在從事賽鴿,所以每年他都要從大陸會回來

跟四舅媽算是苦盡甘來

孩子都結婚生子了

這是做父母最大的安慰與心願了

 

↓兄弟姊妹大合照

少了早逝的二舅跟媽媽

還有在跟病魔對抗的三舅

今年感覺格外冷靜

就是要這種感覺

一代一代的傳承

今年多了很多掌鏡人,當然我也不例外

 

大姨近幾年因為身體不適,常說要跟我媽去做伴

我們也常鼓勵她,要多出來看看大家多散心

身體才會好

大舅從事修配廠多年

有著年輕人沒有的小撇步

算是老師傅囉!

我們以前跟他出遊若是有人車有問題都會幫忙

所以老師傅出馬一定ok

二姨在老街開家現炒店

是曾經電視台報導過的旗山老街鴨蛋刺

非常好吃可口喔!

就是出自二姨的巧手

現在由他兒子接手

ㄚ姨還是會在那

 

我們這家人呢?

大家都算是各有天下

唯一就是老哥未娶,是大家長輩會碎碎念的地方

姐夫要工作所以沒參加

四舅就是這次主辦人

生了兩個兒子都完成終身大事了

也抱到孫子囉

算是年輕阿公阿嬤啦



四姨晚婚所以孩子只生一個

現在都上國中了算是最小的小舅舅

ㄚ姨有一手好手藝現在過著退休生活學拼布

生活變得更精采

最小的小阿姨

姨丈有兩個情人

也是給他們最有成就的寶貝女兒

栽培到博士

算是功成名就
小女兒也在百貨當樓管

姨丈對我的部落格很讚許

他說我很用心

寫的很不錯,這樣記錄自己

算是給自己最好的回憶

跟阿姨的感情是最親最好的

(媽媽走時就是小阿姨跟我在旁)

我女兒說姨婆對他最好了

因為阿姨都會送他髮飾,因為阿姨在百貨上班ㄚ

大家各其所職

當然也有每個人的故事

只是我們都是這其中的一份子

這樣的連鎖在一起

 

 

所有拼湊在一起

成成疊疊

就像拼圖一樣

拼出一塊完成的拼圖

就在自己的巧手與耐心

就是有大家的決心

才能維持下去的聚會

真的需要許多毅力



就想小阿姨說的

不是每天要聚在一起

而是一年一次

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就是這樣的情誼讓大家更覺得

有幾個21年?

所以要更努力的去凝聚

介紹完卓家,再來要到四舅家準備交接頒獎喔!

~續~

在我發表這文章時

大女孩突然說

女孩2008/09/09 12:05 回應

丫虎愛大女孩..又上精選了..大大的向日葵

先恭喜你喔

大家也一起祝福她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js414.tw/photo?pid=19162&prev=19161&next=19163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