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對我來說具有很多意義除了是我的生日跟兒子的生日

然而我突然發現我認識拉拉國裡的人就是在7月底

這次我趕上我的台東行當然也是老ㄤ給我的驚喜

一直想去的我因為很多緣故不能去

卻在最後一刻我ㄤ決定前往跟大家會合

造就這次的愛對路會

前一晚我借宿旗山隔天一早出發到台東跟大家會合

跟老師通過電話知道他們都在金針山

到金針山會合當然金針山的花還沒開

卻已經將我們這些拉拉們打開台東行

在金針山上先來個大合照

看我開心的頭髮都爆炸起來啦

(頭髮剛燙所以比較蓬寶妹你就別再笑了)

感謝這次老師跟心昀不吝嗇的邀約

 

本來2家人現在加上我們這下更是壯觀了

到台東去人就更多啦

這趟台東行更增添許多歡樂

來到天野是我們大家相約好的地點

此刻在樓下大家早就抱成一團了

有的初次見面有的好久不見大家寒喧起來

這次心昀老公因為曾在台東工作過所以認識一些好朋友

這次也跟心昀一家人順道敘舊

而趕上我們這群拉拉熱情可別嚇到人家才好ㄚ

也特別感謝侯阿姨的招待讓我們感覺實在是很榮幸認識你

期待有緣再相會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感恩在心

第二站相約在天野吃飯這一道道的好菜讓人食指大動老ㄤ埋頭吃著美味料理

說真的這家日本料理真好吃東西很鮮很味美

每道菜都是經典

讓我ㄤ埋頭苦幹很認真吃呢

連大男孩都說我ㄤ吃到都不出聲呢

我們在餐桌上

吃菜配話讓大家更是消化不少

談笑風生裡好不樂趣


邊吃邊聊讓我們也感到無比的開心屋頂都要掀開了

整間都是我們愉悅的歡笑聲



美味佳餚配著我們的熱情

整間滿滿的歡愉聲

讓人好開心

老ㄤ立刻說這次台東來對啦


滿桌好菜就像我們拉拉們一樣

多讓人美味無窮ㄚ

這樣的友誼也讓我們感受到真實


南瓜海鮮粥

很棒的味道我第一次嘗試

果真不錯吃


好久不見的大女孩跟大男孩讓人多了份親切與老朋友的感覺

大男孩似乎跟老ㄤ多了份熟悉

也不外乎他們倆的關係

難怪大家都說斷背山的感覺唷

其實就是因為多了學長學弟的情誼吧

晴天就是低調不過我說在我家很難低調ㄟ

我盡量喔

那麼難得的機會大家不免一陣拍拍拍

跟晴天是第一次見面但一點都不陌生也是唯一這次台東行第一次見面的人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困擾啦



大女孩要我低調ㄟ

好像很難ㄟ

不過我還是為了大女孩給他小張點

這樣美麗再前面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啦

大女孩的『真』也是在見面才有的

部落格上不是武器就是哈啦習慣

見了面還真是給他搭不起來呢

不過就是鄰家姐姐的感覺真好

 



心昀的個性很直接又率真要去了解就能體會跟感受

這點是見了幾次面跟每天搞話出來的感受

或許我能接受很多不一樣的刺激吧

第一名不能叫假的唷

不過說真的在心昀上讓我也學到很多哲學

慈悲是要有智慧的

 

老師joci跟我快相識一年了這一年來我從不懂到憂鬱到現在的快樂

我想這份是讓我成長最多的

或許老師走過的路是我們不能體會的

畢竟每個人的故事都有所不同

但只要存有善念我想這份了解會更深刻




這趟台東行沒有過多的行程

單純就是跟大家敘舊與陪伴

格上朋友變成一起出遊感覺也很特別

契合的人跟契合的人在一起

玩起來就是很對味

在鹿野高台我們也玩的很起勁

 

這次心昀女兒跟ruby變成好朋友

ruby到現在都會跟我問起心昀的女兒

倆人還互問說還有機會見面嗎

妳知道我女兒回答多妙嗎?會吧!!相見歡ㄟ

他們常常格聚會有機會吧

不過這次他們兩真的玩的很愉快相處的很好

很懂事的兩個小女生

學長學弟不免合照一下

大男孩ㄚ!!我ㄤ這次可是半衝著你來的唷!!

因為上次相見歡很愉快兩人巴不得聊下去

這次總算有機會相處一整天讓他們更有機會相處在一起

坐在高台草地上

讓人感覺世界的寬闊

更是開闊我自己的人生旅程

當然有老ㄤ的支持與陪伴

我會更幸福

也希望這次我突然的加入愛對路會

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回憶呢

加上又剛好是我的生日讓我更是充滿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這次決定很突然但也是讓我有意外的禮物

老ㄤ的決定讓我有機會去愛對路感謝你喔老ㄤ

在我三心二意下老ㄤ的一句去就對了啦

我想這次真的來對了

當然我們的愛對路會才剛開始呢

接下來的鹿野高台就是重頭戲上場

愛對路會來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