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也都有權力去享受自己的那一塊

每個人也都有義務要保護自己的那一區

那麼我也有權力跟義務去做我自己

這是我在相見歡的用心所說過的話

 

格友會真情

搶搶滾的話題就是跟joci相見歡

我們可以說是錯過了2次

一次是上次我回南部參加卓吉家族那次

還有一次是本來計畫雙十節去高雄玩那次

但這次...是真的要見面囉

老師這次要從南部北上去新竹做柿餅婆婆在下來台中跟我們會面

記得我曾經說過吧!

我無意從拉拉部落格走進joci的家裡面

我走過好幾天終於忍不住給她回應

因為我實在不相信?怎會跟她說的年齡一定都感覺不出來

我還以為我被騙了呢?結果開始有了互動

漸漸的我在老師上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

這就是自己所得到的收穫

美麗人生我們早已從格友變成朋友吧!

這是我的感覺啦!反正格友最後都是變成朋友阿!

我們實在很熟悉....連老ㄤ都忍不住跟拉拉說難怪我們會合

因為個性蠻相似的

 

 

 

今天的際遇一點都不像第一次

反倒是像已經是很久朋友沒見

或許跟老師講過電話也或許每天在部落格見面

所以我們一點生疏的感覺也沒有

連老ㄤ都被我們感受到了

要不一向怕生疏的老ㄤ也一下融入在裡面





今天酷拉拉要上班所以缺席不過有個小酷拉拉陪著拉拉來

 


joci真的有夠專業

一到就是站在大門要拍照

這時當然也就一起拍了起來

再度上演拍拍拍

這是拉拉選的地方也剛好拉拉認識

所以都沒有傷到腦筋

相約三河玹相歡三劍客

來到此地當然不讓一定要拿出專業的姿勢

還是ㄚ妹最嬌小


老師很自然的要我們在這拉拉國裡的姿勢拿出來

這是一定要的啦!

幸福的擁抱在老師上我真的要努力學習


拉拉說今天的主角是我

因為我要跟老師見面

我覺得只要是相見歡每個人都是主角不可缺一

咦?我說坐著都一樣高啦!

老師不容拍下漏網鏡頭

知道我要拍立刻擺起讓我拍

一點都不會失專業麻豆

問我對老師感覺是什麼?

我覺得

活力十足不輸我

青春洋溢不輸我

品嚐人生要學習

負責態度是自己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的就是充滿人生色彩

這就是生命中給自己最好的詮釋

老師已經做了最好的詮釋了

師丈說我最有本錢

我說這句話我最愛聽啦

但這句話的內容是我最矮最有本錢?還是最瘦最有本錢?還是最??

這要老師好好回答一下

 

師丈果真保養有方

我跟老ㄤ說將來有這樣的身材你就要偷笑囉

少吃多動嘿

當然這就是我們的另一半

生命中不可少的伴侶


這次我們確實拍了很多

在我相機裡的都不錯

我一張都不想刪掉

老師說漂亮的才po但我覺得都很讚阿

 
fu&joci2008/10/27 22:56 回應
 

哈哈...不會啦

我明天看看能不能先來po

怕照片太多放不下

我覺得ㄚ妹的老ㄤ人很好 很照顧家庭 很愛老婆孩子的

不知老ㄤ看了會不會很開心呢?

大女孩看到後面黃鐘花嗎?

明天才好好介紹

漏網鏡頭一樣不可少

那是最自然最真實

老師說我們一點都不失真

完全不像剛認識



 

在要離開時不忘好朋友手勢

讓我們這次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飯桌上話夾子打開說不完我們沒有把屋頂掀開

因為我們頭上是夜色沒有屋頂

在這欣賞美食欣賞夜色

更意外的看到小小的煙火秀

很愉快結束的相見歡

3個女人有著大家的期待

所以先po為快

正當要先po三河玹?還是人物相見歡時?

我決定先po相見歡明天再介紹三河玹

 

 


好朋友、幸福擁抱是拉拉們要做的事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去做每個姿勢

讓大家都很有默契擺起來

這或許是旁人感覺不到的一塊

只有我們可以感受到

相見歡的定義是什麼?沒有?

是緣份是際遇是機緣是部落

讓我們相遇在一起

 

真心、用心、歡心

讓我感動在心

這是我在相見歡要說的話

最自然最真實

還是忍不說

我們沒有架子、更有沒差距

既然說愛情沒有距離、身高、年齡的問題

那友情又有何嘗這種問題呢?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

思考許多人生不如好好把握去珍惜每個時光

每個人追求就是不同

自己對自己負責

日子自己開心就好

這是師丈告訴我們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