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找了個好地方可以看夜景又可以吃美食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更要介紹一下拉拉的選擇


每扇窗開啟

就像我們的啟航開啟

也證明了三河玹的特色之美


一摟的戲棚下

有著人生就像戲一樣

每個人都訴說一段故事

但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臉譜

這臉譜象徵了

喜、怒、哀、樂

嚐竟人生所有苦樂

 

第一次來到這陸光七村

感覺很鮮

也留下不錯的印象

至少是很有味道的

當正在跟大女孩討論這花是什麼時

大女孩就是大女孩

果真說出是黃鐘花

很美吧

美的像繡球

天空下的拋物線

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一下子就到夕陽了

黃昏到了天空寂靜

微風吹拂

感覺舒服

心情舒暢

夜景...

台中的小夜景

拉拉真是好貼心

選了這好地方

讓我們可以無拘束的享受在這不怕把屋頂掀開

因為沒有屋頂

頭上頂著一片天

美食....

這美食尤其是那酸菜鍋

湯頭有夠讚

光是看這鍋子就很有看頭囉

 

燈光下的窗

投射出來的光

更顯得美色、特色

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在這同時這家三河玹不用脫鞋

但我發現

那天我們3人穿的鞋都是金色的

fu&joci2008/10/28 22:34 回應 是喔~都穿金色鞋

太有默契了晚上沒注意到

這就是默契嗎


我們雖離別時還是歡笑聲

但不免也有離愁

我們相約下次的相遇

彼此的默契在好朋友手勢下

完成大女孩的使命


老師說我是樂觀積極的人

我還在學習、還在體會

老師家出產的醬油

老師跟我說過

用他們家的醬油魯肉一級棒喔

還貼心的送上給我2個孩子禮物喔

我家ruby還把她掛在書包上

昨天回家跟我說

她的同學都說好可愛喔

黑糖糕

我會自己動手做做的

感謝老師的貼心

還專程帶上來給我們

感謝你喔

 

三河玹

有歡笑、有聚會、有親情、有溫情

唯一我相信在那天的聚會裡

只有我們是格中友聚會

文字是帶給人的生命感動

透過文字去感受到人最深處

有時不敢表達的

透過文字去深動人的心靈

格外有fu

我想這就是在部落格上文字的感動

生命中的感動是什麼?是你?是我?還是她?

自己最有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