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發文

大家都問.....阿?不是獨角仙農場嗎?

那獨角仙呢?

晴天2008/11/05 15:27 回應

獨角仙農場...沒看到獨角仙...因為阿妹害怕蟲...所以..蟲自動消失

知道我的人都嘛災...我最怕這些東西了

假的是還可以要是真的我ㄟ昏倒

所以今天趕緊給獨角仙po上喔

因為這地方都是屬於孩子的天地

跟老ㄤ在一邊玩自拍啦!

 

最近很少跟ruby照相

今天來個3連拍

ruby還真配合

什麼都跟媽咪玩

女兒就是不一樣分外貼心


我們等著

斷續玩著

可愛的妹喳喳來囉

上次我家帥弟的紳士風度不見了

因為他假裝害羞...不敢跟妹喳喳牽牽手

瞧他們兩小無猜的樣子有夠好玩

愛吃又假拍謝

我家帥弟還跑給他追

最後妹喳喳也不跟我家帥弟玩

老ㄤ跟鄰居的ㄤ一向很搞笑又有話聊

大家都很氣味相投

這樣的鄰居實在不多


秀媽咪一樣不改本色與秀大哥一樣

夾腳脫行台灣

秀大哥還問老ㄤ說...

我這樣會不會讓ㄤ覺得不禮貌?

老ㄤ說...跟他當初想的不一樣

所以想必他們多沒架子

讓人無距離的感覺

連跟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鄰居也一樣

秀大哥說還用問...我的部落格介紹的那麼清楚怎會記錯呢?

所以秀大哥也記住我的鄰居曾在我部落的那一個足跡出現過

高手喔

跟秀大哥算是第二次見面了

這次因為我的問路下又來到這裡

我們時間雖短但也聊了不少

老ㄤ找不到路時第一時間就要我打電話給秀大哥

ㄤ說打給秀大哥比較快啦!(因為老ㄤ懶得問人啦)

結果當我問完時...鄰居拿著地圖跟我ㄤ說走錯路啦

哇哩咧!我跟老ㄤ說真是麻煩秀大哥了

不過幾分鐘後秀大哥說他等等也來跟我們會面

其實我真的很不意思.....高雄ㄟ?

想不到秀大哥還說下次有要去嘉南區先跟他說

都可以一起行動

這次又拍了不少相片

不過有的都在秀大哥那

就等他我才能去挖寶

聽單眼的快門聲真是很好的寫真

在部落牽引下有著這樣的部落緣

都是一種緣份




最後秀大哥要求3男拍下合照

秀媽咪說他來幫忙掌鏡

妹喳喳又再這時跑走囉

我當然也趕快跟上免得妹喳喳自己行動

妹喳喳真是精力充沛

但可以感覺妹喳喳充滿著秀大哥跟秀媽咪的愛是滿滿的

這是無庸置疑的


大家的感覺都很融洽

一樣是我說的沒有任何限制、年齡、身高、沒有隔閡

就像久違的朋友

大合照因為下起雨...我的相機裡沒有秀大哥

一樣在秀大哥相機裡

看妹喳喳裝可愛、我家帥弟裝酷酷

結果兩個都沒看鏡頭

跟秀大哥在獨角仙農場道別

秀大哥也說有的是機會

我們都有聊到新社花海

每年秀大哥都會來掌鏡

今年也一樣

所以在相約囉!

秀大哥說他們在到妹喳喳去餵牛在玩一下

於是我們就先離開農場話道別

要回家前也先要顧肚子

於是跟鄰居決定到關子嶺吃老ㄤ期待以久的....雞

 

我們沿路來到這電視報導過的~茶壺雞

<fu&joci2008/11/05 18:10 回應 茶壺雞放茶壺煮有茶葉嗎>

並沒有啦!他只是傳說中的用茶壺下去烤的茶壺雞

但有看過這樣的大的茶壺嗎?

我們這隻雞比較便宜

一隻450...兩家子分擔還好

看老ㄤ的快手斬亂麻

迫不及待的樣子速度有夠快的啦

一下子就被老ㄤ四分五裂

是還不錯吃...只是皮還可以在脆一點

老ㄤ昨天看joci新埔行那隻雞格外好吃

直說有機會一定去吃吃看

不過joci家的那隻雞比較貴一點一隻600但我想應該比較大吧

 

這獨角仙農場

終於讓我看到這片草原

雖然天氣不理想

但還好....孩子都還有玩到

又不用什麼花費下

讓人覺得可以享受到孩子的歡樂

我想那是值得的



結束嘉義一日遊

下次到那趴趴走

現在是說走就走沒有課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