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是油桐花

他不是存檔相片

而是真的發現油桐花

台灣節氣的關係

使的季節的花都亂開

讓我在方舟沒找到楓紅卻找到油桐

 

第一次來到綠葉方舟

被這一片綠地吸引

他的寧靜讓人不得不注意

原本不對外開放的園區

在主人堅持保護下還是盡量讓對外的車輛停在外方

讓環境空氣上傷害減到最低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了

 

堅持˙幸福主義

30年的堅持,用一生來種樹

航行˙幸福無國界

預約走一條幸福的道路

因為我們˙相信幸福

森林˙幸福廚房

幸福要大聲說出來

<<綠葉方舟簡介>>

 

生活上的富足

知足、平安、健康

那是無形的價值

沒有取代的方向

 

種期待滿足的信件

帶給人的是期待的希望


明信片的字語

讓人細細品味

有時 我們需要靜下來 等 幸福


 

滿地的油桐看見是

愛 是 去愛


寧靜中的幸福

所取代的是感受

感受越深幸福就越深


 

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季節

記錄四季的幸福


 

幸福記號

幸福約定


 

方舟上的綠葉也變黃了

季節的交替

說明冬季來臨

也期待楓紅的到來

滿滿幸福

滿滿喜悅


我們在這遇見兩對新人拍照

幸福的展開是生命的完成



 

有人說婚姻是墳墓

有人說幸福是虛幻

我說婚姻是要經營

我說幸福是要互相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勝利者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幸福者

然而我找到的是越來越多的知足

是否可以一輩子誰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事

他真的對我很好

文字可以寫的很好聽

心是真的得到心靈的滿足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擁有家人的愛

那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把握幸福把握未來把握現在都是一種滿足的幸福

 

綠葉方舟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綠舟路1號

TEL~037-875868

<相關文章 ╭。☆三義暗藏綠葉方舟在勝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