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下來

到這綠葉方舟似乎停下腳步

享受這裡的芬多精

 

幸福的方向

溫暖指引

有著我的足跡


人生方向   無時無刻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擁有自我   尋找快樂


 

從不為了出遊找題材

但這次楓紅大會串

有這我們認真的足跡

認真的態度

讓我們在快樂分享   充滿歡笑

 

人生的朋友有幾回

知己又有幾個

拉拉與我有著似乎早該認識的朋友

有著相見恨晚的感覺

默契好的沒話說


令人驚嘆是我們的相識

隔著格中虛擬世界

卻能這樣相識相知

得知不易



 

我們的另一半

都是不可思議的說

怎會那麼像

連我們身上留下的痕跡都是為了生下孩子所留下的

不免覺得雞皮疙瘩上身

莫非當初我生女兒時輸的血是拉拉的嗎?

這可能要問拉拉囉

 


 

怎都沒看見老ㄤ呢?老ㄤ始終沒入鏡

因為他在陪那些孩子玩球

讓我可以盡情拍攝

我的掌鏡人不是拉拉就是酷拉拉



 

喜歡這樣的感覺

心是甜的

愛是甜的

滿足

是最大的甜味

要自己體會

 


當幸福鐘聲敲響

代表自己的聲音

有著多少期許


 

幸福莫過於快樂

快樂莫過於幸福

環環相扣  知足常樂

長相廝守更是一輩子的約定

幸福與快樂

有著我們的足跡

回憶中的幸福

莫過於老來伴

坐在天空下

訴說著年輕的回憶

那是多美好的事

翻著相片所留下的回憶

有多少滿足與幸福

這是我老了想跟老ㄤ做的事

不是一定要攤在陽光下

而是要及時說出在心中的感觸

人沒有一定的或是絕對的

我想要說的事

我生命已經失去很多

未來我想把握的莫過於我的家庭

因為他們是我的生命


 

有著大家的足跡

有人曾經問我

我幾乎每星期這樣玩

不累嗎?我說:每天像我這樣關在家裡工作的人

不就是要出來透透氣

讓自己壓力釋放嗎

孩子們的跟隨

也是在這時最重要

我寧願犧牲在家休息時間

找到全家人留下的足跡

時機歹歹有自己玩法

找到平衡點是很重要的

誰說出門一定要花大錢

快樂是自己找的

我們都是在自己領域中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不超出、有打算

能有自己安排的空間

說走就走  無拘無束

歡樂無限   歡樂假期

人生之路  自我安排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