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阿公宿舍來到我曾經走過的楓樹林

眼前當場傻眼

阿嬤再一一解釋

這片楓樹林的範圍

只可惜我站的地點這片原來的楓樹林不在了

只剩下我後方那片楓樹林

 

 

然而我們覺得這河床沖刷的不止是美色

還有這山林間的一切

 

 

連這落羽松都搖搖欲墬

這般美色只能停格在此

留下我們的感觸

 

 

我感慨的是這片楓樹林竟變成河床上的楓樹林

楓樹林有條小河

這讓我很驚訝

滿片的楓樹林

滿地的楓樹葉

似乎由這條河床代替

 

 

高聳的楓樹林

似乎沒有什麼聲色

有點孤立的感覺

淒涼又悲傷

 

 

阿嬤說這片楓樹林將會看不到了

他會自然死亡

因為樹皮上輕輕一碰

他就掉了...養分吸收不了

 

 

就會像這一樣沒有了色彩

 

 

雖說心疼

當然要拍下此刻的景象

此景有著我們得伴隨

帶給他最後的身影

心中的感觸只有自己知道

 


 

掌鏡人是小青蛙

很專業的把我拍的美美的

 

 

老ㄤ也有感觸

他說這變成如此真不能想像


 

阿嬤來這多少次

帶回多少照片回來跟我們分享

這次我們麻煩了阿公阿嬤

讓我們很甘心

不過這裡像是他第二個家

他心裡的心疼

應該比我們更多更深



 

站在這河床上有點害怕

但還是給他美美入鏡

 

 

大家在這找到許多不同的自己

每個人都只想把這片帶回家分享

好不容易聚這一塊

拍下我們這格中人的角色




 

取代所有這楓樹林的感觸

取代我們這群給的感受

我想朋友就是如此

心中有在多感傷

在此刻都是要表現出來最愉悅的一面

雖說只有2天一夜的路程

但這最後的楓樹林

我走過的每一個地點

我不想錯過於是我分段PO上他

為得只是我心靈上的感觸也莫過於我走過的足跡

一定要留下來

走過要留下我的痕跡

這就是我一貫的作風

請大家慢慢欣賞

這最後的楓樹林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