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要帶精采的給大家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菜喔

阿公住的宿舍街道上有點像是日本街道

一邊是楓樹一邊是櫳柏樹很有味道

 

 

從奧萬大出來

沿路上有很多風光

隨處拍拍又是我們的工作

感謝阿嬤帶我們到處拍拍

 




 

到阿公色宿舍外是一所學校

裡面一樣有楓樹


 

↓↓這是在小青蛙家拍的

但你知道酷拉拉在做啥嗎?這不是漏網鏡頭!是酷拉拉知道我要拍

故意裝出來的姿勢...為得是配合上次在美麗家再見鯉魚潭的楓采的延伸

酷拉拉說這次他版回一成

不過我家老ㄤ是真的表情、在看一下張大哥的動作似乎跑出三條線

這一切在酷拉拉刻意的動作竟也有好笑的效果



 

宿舍裡大家談笑風生

聽阿嬤說故事

孩子玩著他們的世界

我們談論著我們的趣事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快


 

這次秀大哥又是很功夫當起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小朋友

糖果更是阿嬤特地為孩子準備的

感謝大家的禮物喔


 

↓↓這次在阿嬤家吃飯

大家在飯桌上談論的是部落格的世界

談論著大家如何相識的

秀大哥更是從遠方帶來薑母鴨

怎高雄的薑母鴨特別好吃ㄟ尤其是那湯頭有夠讚

小青蛙準備的砂鍋魚頭也很讚

阿嬤的炒麵、沙茶肉都是上上之選

可能大家吃飽喝足覺得吃飯配話格外吃了好多呢


 

這次眼見的楓紅從秀大哥的專業下拍出的效果就要到他家觀賞當然還有小青蛙

看的出他們愛拍的找景

實在拍出來張張是焦點

 

 

隔天大家正在用午餐時

我們3人還在拍

秀大哥說起緣份是很奇妙的

比美麗早進我家之後發現我也認識美麗

然而串連出這3人的部落緣

更是有說不出的奇妙

美麗與秀大哥相識在楓情緣

這次也在楓情下畫下美麗的回憶


 

每次的格聚要不是秀媽咪的配合怎會那麼成功呢

秀媽咪也是個很上相的人

我們都有支持對方的另一半

才能在部落緣展現出來自然而融洽


 

與小青蛙算是見上第3次

可以給對方的默契也不在話下

當然這次是在小青蛙第一報名下延伸出的奧萬大賞楓


 

與亮亮是結識最晚的一個

印象最深當然是她是個堅毅的媽媽

不是同情只有佩服

在拉拉部落裡什麼樣的故事都有

 

 

這次當然要最感謝阿嬤

因為有她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賞楓情

所有感謝溢於言表

她不止多了很多女兒我也找到媽媽的感覺

因為我到現在看到與母親同遊的朋友或鄰居

我都會跟他們說有媽真好要珍惜

在大家相聚時刻中要離別那刻

大家來個真情的擁抱

秀媽咪代表秀大哥與大家來個擁抱

真實畫下這次格聚的成功

 


 

成功畫下楓中情緣

心中的感動不是在文章上的描述

而是心中的回憶記憶

 

 

拉拉國又再一次的格聚

生活中我突然感覺多了很多朋友

也充實很多然而感覺上時間似乎不夠用也不夠多

一直慶幸自己遇上對的朋友

這樣的情誼是很不容易又很特別

說實在的我朋友是還蠻多的

但跟部落朋友可以在沒見過面下變成朋友

我想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有一個共同的喜好

部落格中的分享

部落格中的拍攝

找出大家最大的共同點

這就是最大的原因

獨家報導成功結束

超級阿嬤帶領下

成功畫下美麗足跡有著愛的力量

伴著影像日記出更精采的一切

麗的自我有著出的力特色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