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家的天空藍

柳家的好風光

 

就在這天我們全見識到了

開心的不得了

怎突然又多一位ㄋ

原來是無解巧遇我們這群愛對路會

 

其實不然

她們是原本就跟他那群愛攝會前來

跟我們相遇在柳家

感覺真奇妙

 

 

與snoopy第一次見面

看的出來她很喜歡小孩

當初也是因為snoopy跟我喜歡的東西都是雷同

我喜歡snoopy她也喜歡

我喜歡向日葵她也喜歡

就這樣開始有了交流

想想也快2年的時間了

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不陌生感覺就是親切

部落魔力超級強



 

一到柳家都中午了

大家肚子咕咕叫

最辛苦的莫過於寶妹準備的薑母鴨

寶妹好細心的找到一個好地方

讓大夥可以好好吃著梅花薑母鴨

 


 

這些東西都是無解準備的

他魯的豆乾真好吃泡菜也很夠味

跟著他的愛攝會一起同樂

在等薑母鴨同時大夥先吃起來

當然還有榜嫂的茶葉蛋

可是我忘記拍了真是夠味好好ㄔㄛ

 

 

當大家等著這鍋梅花薑母鴨時

當然也要給他當起麻豆拍起來

這鍋薑母鴨真道味

不知道妳們聞到沒阿

看看我們都留口水啦

 

寶妹薑母鴨早有聞名啦

我也吃過了

所以知道寶妹手藝沒話說

這次梅花薑母鴨

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因為有大夥的笑聲陪伴感覺更是美味

 

 

瞧我們多推薦

這碗薑母鴨

在這部落裡大家都是各中好手

擁有大廚腳色的非寶妹莫屬

 

 

吃飽就開始邊吃邊玩

沒想到車上的倒影也能玩起來

看看拍起來的效果也挺不賴的

因為倒影中的梅花線條更明顯



 

吃著薑母鴨

賞著梅花

好不愜意

奇怪的是我回家看這十仙女只有九仙女

無解怎都不在我相機裡ㄋ

 

 

這天只有4個ㄛ巴

我沒拍到無解老公的相片

也辛苦了這幾位ㄛ巴把我們大家拍的水噹噹

 

 

 

 

不約而同的際遇讓大家相遇

這塊的感動都在心中

 

 

愉快的不止這些

從上次的油桐花之後跟蘭心寶妹好久不見了

問問近況聊聊敘舊

還是一樣熟悉

 

 

 

感謝寶妹的手藝

讓我們飽足了整個味蕾

我很開心今天在看見你

許久不見的妳依然美麗

ㄋㄞ功之神


 

寶妹所有姿態讓人殺了很多快門

因為夠美才能當起大家麻豆

當然還有個小蘿蔔頭改天再分享帥弟的特寫集


 

轉戰柳家繼續賞梅樂


 

大家拍上癮

你拍我我拍你

就是拍拍拍

 

 

在多來幾張

柳家時下好風光

柳家時下好出色

跟老師每天線上你和我

這份友情多過很多

也讓我對生活最有體悟的人

一切真心不在話下

 

 

各各開心爭氣鬥豔

與梅花爭美

 

 

看看我們什麼姿勢都有

玩的不亦樂呼

 

 

轉眼到了寶妹跟蘭心要先離開

大家依依不捨做擁抱

好好感謝寶妹與蘭心

這兩姐妹果真是很甘心好友誼

跟lulu也是第一次見面雖從沒見過

但感覺有點熟悉因為早在寶妹家看過了

 

 

我們繼續留下拍著秘密基地

留下這次柳家的美好

 

 

看看我們梅開眼笑

 

 

梅中有我

梅中有你

 

 

好個你濃我濃

梅中之梅

 

 

將我們緊緊繫在一起





怎多了個小女孩呢??!

不知是帥弟魅力

還是我們這群美女的魅力

這妹妹突然跑過來跟我們拍起來

帥弟在拍完顯出他的獅子座特性

給他很紳士的說拜拜

就在這裡大家開心笑了

結束這天愉快的柳家薑母鴨會的聚會

期待明年再相會柳家梅園一同賞梅

回味無窮讓我第一次賞梅就得到這樣難忘的回憶

邀妳們一同賞梅趣

還是要特地感謝榜哥讓我有機會跟上這次的梅花薑母鴨

賞到美麗的梅花

榜哥感謝你ㄛ

 

幸福的滋味

梅開眼笑在柳家

柳家梅園會真情

午餐饗宴在梅園

2010踏雪尋梅〈柳家薑母鴨愛對路〉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