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ㄤ對我最好啦
怎說呢
他總是說我都沒有人請我吃尾牙
他帶我去吃
 
 
 
結果呢
選擇他想吃的泰式料理
真不知道是要請我吃還是他自己想吃ㄟ
不過來嘗試不同的也可以啦
有時也要配合一下他


 

這家是我上網查詢很久風評還不差的一家店

於是我就訂了位置

期待我的尾牙餐是最大的滿足


 

 

沒有尾牙秀

只有我們一家人陪我度過我也開心

 

 

老ㄤ總說要嚐試多方面的美食

對吃不太注重的他

卻是很愛四處吃吃

 

 

這天我選擇這家

我想老ㄤ很滿意吧

 

 

一走進店家

我們就坐在一樓

沒想到店家生意很好

挺多人的還好我有定位置

看見他連裝飯都很有泰式風味的器具裝著

 


 

我們選擇2人980的餐

內容就挺豐富了

↑這道泰式打拋豬很夠味

配飯剛剛好


 

蝦醬空心菜也別有一番風味

值得去嚐試


 

還有這道月亮蝦餅

似乎是泰式料理最夯的美食之一

脆脆裡的蝦餅充滿好濃滋味





 

雲南椒麻雞

很好吃孩子不敢吃辣剛好可以不加料這樣單吃也吃的很開心



酸辣海鮮湯

我ㄧ直不敢吃辣

但這天我可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辣的不會嗆有很甘甜

這樣的泰式料理第一次接觸就有好的評價

這酸辣湯果真很夠味真棒


 

鳳梨炒飯是為孩子多點的

沒想到還真好吃ㄟ

這盤挺大盤的還吃不完

這是多點的不包括在980之內


 

 

這是老ㄤ點的點心我們點了3種口味

有芝麻˙豆沙˙還有一個鹹的連我兒子都愛ㄔㄟ

對於我第一次吃到泰式料理面對我不敢吃辣的人來說

我感覺真的很不錯有如此好的風味

值得去品嚐這泰式其中滋味

感謝老ㄤ的尾牙餐

人說

夫妻要比誰比較愛誰

不要比誰比較怕誰

我想這點我們每天都在學習

他總跟我說不是我怕老婆而是老婆不怕他

所以互相尊重彼此互聽這樣還來得實際

 

 

營業時間: 早AM11:30~PM02:30 晚PM05:30~PM21:30
電 話: (04) 23769289
地 址: 臺中市西 區存中街21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