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吃飽喝足之後在內藏山開始我們的楓紅最後站

也是最期待的內藏山

所有的希望都在這山頭


 

 

要進入內藏山要先走過像是他們市集的集中地

可以看他們所賣的東西

看見這想到山那邊的人

 

這市集真熱鬧

還有個男生打扮成女生的人在邊打鼓邊跳舞

還會很自然跟我們拍起照

活潑自如感受到這的熱情

 

 

看見這有點像台灣的紅豆餅

買一份來吃吃

外皮沒有像台灣這樣酥嫩

不過味道挺好的

 

 

在走過的街道上你不難發現

有許多楓葉在這迎風飄逸著


 

在這等了好久的接駁車

可惜時間只有1小時

我們只能停留在內藏山時間很有限

無奈接駁車遲遲不來

大家決定徒步走上內藏山

也說明我們要跟時間賽跑

 

 

內藏山公園是全韓第一的楓葉山

總面積76平方公里1971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

內藏山的名字取自於此內藏山內

也就是山內有山之意

每逢秋天內藏山的森林片染紅色與黃色風景極美

故稱為〝湖南金剛〞

內藏山寺位於內藏山國立公園的東北

隸屬全羅北道井邑市是韓國最著名的秋日觀楓勝地

 

 

每年秋天楓紅時節有一千三百餘年的歷史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

來自全國各地及外國的遊樂楓擁而至

成為韓國秋天人氣最旺的景點

 

 

我們漫步在這優懶的步道上

我和老ㄤ帥弟走在這吹拂著楓氣下的韓楓



 

不管是什麼顏色

我緊緊的被吸引住

此刻的感受就是讓人著迷心情



 

橘紅的楓紅

讓人迷網

 

 

楓姿山湧

環抱與我

真實美景

 

 

我戀我楓

怎能不醉



 

楓韻百態

萬物生存



 

擁抱之楓

深刻明心



 

仰望著紅與綠間

有總說不出的透測美麗

陽光的逅色

美麗的構圖



 

層層楓色

秋意正濃


 

楓有些讓人迷戀

突然愛上了這黃紅之間的美色

整個層次上的分明

讓人更能透視出楓的美麗

 

 

導遊有說過韓國人很愛登山

在這內藏山也是屬於登山客的好愛處

人聲鼎沸

在這看見內藏山的魅力所在

 




內藏山楓林相映

秋天遊客不段

內藏山裡的孩有760種自生植物樹林還有受保護的天然動物

內藏山國家公園秋日可觀楓葉

春天還有櫻花˙夏天山林濃綠蔥蘢˙冬天峭壁雪景宜人

一年四季都有各種野花盛開著




 

楓姿奪韻

山林增艷


 

停留腳步

帥弟已累


 

眼看時間流逝

只能在這漫步


 

但光是在這我就迷戀不已

我想也夠了

等待同團的人分享內藏山最深處的美景

 


 

旅行中難免會有不一定的定數

但我們都可以樂在其中

享受眼前的一切美景


 

瞧瞧帥弟可樂著

雖然這趟可氣可愛

但這趟多了他也是增添我們這團的歡笑


 

這兩張是跟阿儒領隊借過來的

感謝阿儒提供給我的美景

也讓我掃去不能親眼所見

山林楓葉倒映的美色


 

心中有小遺憾

但也好滿足

此刻再回顧

依然盪漾在內藏山


 

我喜歡老ㄤ這張的漫步

不做作有種讓人享受在這楓林間的陶醉

楓情萬種的內藏山

不知你也陶醉了嗎?

第三天的行程在內藏山畫下完美的句點

期盼第四天的滿載

 

待續

第三天行程

光州博物館→白羊寺→國立內藏山公園

 

國立光州博物館《韓國第三天》

白羊寺《韓國第三天》

內藏山楓之美《韓國第三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