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埕裡面景色宜人

這次我沒選擇老街走

一樣選擇我最愛的湖景

 

車埕23.jpg

 

許久沒來老ㄤ說規畫的真不錯

也感受的到這裡的進步

 

車埕25.jpg

 

多了許多店家

也看見不同的設計

 

車埕24.jpg

車埕22.jpg

 

古色古香的阿嬤紅茶店

讓我注視著

感覺就想坐下來泡泡茶

 

車埕26.jpg

 

 這樣山中小鎮

有著濃濃化不開與山的結合

 

車埕27.jpg

 

景色宜人

風情明媚

 

車埕28.jpg車埕29.jpg

 

這裡在以前可是「貯木池」的作用

而今木業不再如往年

此處改成為公園

讓我們來這裡更能享受一番綠意的江水

 

車埕30.jpg

 

就是這江水讓我印象深刻

 

車埕31.jpg車埕32.jpg

 

一段旅程可以刻畫在人的心裡

我想那就是享受

 

車埕33.jpg車埕35.jpg

 

大地而生的自然景象

 

車埕34.jpg車埕36.jpg

 

就是最放鬆的力量

 

車埕37.jpg車埕39.jpg

 

延著步道走著

小黑蚊似乎只愛vicky

趕緊脫離這野薑花步道

 

 

車埕41.jpg

 

本來想在這瀰漫著野薑花的步道悠遊一下

只可惜小黑蚊也來湊熱鬧

 

車埕38.jpg

車埕40.jpg

 

在這遊湖一圈

再細細品味一下這裡景色

 

車埕64.jpg  

 

與我精選美人花再來一幕

 

車埕56.jpg車埕57.jpg

 

這林道之旅

有著我無限的美好

 

車埕58.jpg

 

 

愛上自然與自在

不無原因

就是一種旅程的享受

 

車埕60.jpg

 

美麗的彩繪火車靠站了

 

車埕59.jpg

 

讓人為之一亮

中華精彩一百年

 

車埕61.jpg

 

我想這百年的彩繪火車

也是讓乘客讚嘆不絕的

 

車埕62.jpg車埕63.jpg

 

離開之前

看見還有在施工的地方

不知道未來再過個幾年

車埕又有什麼新風貌呈現

我期待著.....

舊遊也可以很不一樣的收穫

我想這就是階段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