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1

 

進昌咖啡烘培館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部落格的分享總是有好多地方可以一起歡愉

 

進23

 

這天進入裡面早已客滿

體貼的老ㄤ還是決定進去看看碰碰運氣

他說都來了就進去吧

門票150元算人頭的

我們買了三張

 

進7

 

進16

 

 

很幸運的我們一上樓也打算先觀察四周的地方拍拍

沒想到剛好一桌人走

我們就趕緊坐下來還好這天並不熱風還蠻大的

餐點也不會很慢一下子就送上來了

原先以為要等一小時的比薩都在半小時內送上

讓我們也在這快速的用完點心

 

 

進17

 

進14

 

常想現在的人總是在好不起眼的地點

喚起這裡的不平凡

讓這鄉間小路上有著這樣的地方

我想這也是生意的頭腦

也讓我迫不及待的起身到處走走

 

 

進6

 

進18

 

黃色的建築更不得不抓住我的眼光

專業的小麻豆

讓忍不住經過的人都ㄜ樂帥弟說真是專業小麻豆

 


進19

進4

 

是否出遊習慣了

孩子也會找點讓我們拍

 

 

 進2

進8

 

帶點陽光的色彩

讓整個園區都充滿了生氣

 

進32


進9

進20

栱柱造型的長廊,有地中海式建築的藝術感 

 

   進5     進10

 

現在的人注重休閒娛樂

這天在這也真是見識到那樣的等待力量

 

 

進13

進3

 

空間的築夢

也開闊了整個市場

 

進21

 進11

 

也讓我們開足了視野

 

進28

進27

 

每一個地方都有想去的目的

你說這裡充滿著什麼感覺

 

 

進29

 進12       

 

我相信有些人為了追咖啡

有人可能跟我一樣追著建築的美麗

那份的悸動就是在自己追逐中有著不同的角度

 

進25

進26

 

可以坐在這品味著咖啡品味著屬於自己的感受

這樣的追求就是如此的隨心所欲

 

  進22        進30 進31  

 

幸福的來源

就是一步一步的靠近你

好好抓住他

 

進33 

進24

 

我抓住了幸福的來源~滿足

我抓住了眼中的美麗~快樂

滿足快樂都在自己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