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曦湖

一個讓我找了許久的地方

可能是自己功課做的不夠認真

也被網路上的地址搞得亂七八糟

本來差點放棄尋找這在南科裡的黃絲帶

卻剛好在停紅綠燈時

轉過頭跟老ㄤ說準備放棄時

看見了一條長又高的黃絲帶

原來我只跟它隔著一條街

 

 

湖34

湖12

 

 

第一次在部落格發現它

就愛上這裡

一直找時間到南部一趟

始終沒機會

這次終於讓我看見這美麗的黃絲帶

 

湖4

湖32

 

遠看像是一條龍也感覺他跟雲霄飛車的感覺起落很像

其實是南科以『南風再起』的概念

耗資兩億打造了440米巨型鋼構的公共藝術

名為『舞彩迎賓』

位於迎曦湖畔如風吹起的黃絲帶

也傳達遊子回鄉共創前景的象徵

 

 

 

湖10

 

湖1

 

 

 湖2

 

把車子開到對岸

讓我們更能盡情的在這欣賞著倒影的黃絲帶的揮舞

 

 湖3

 

湖11

 

我決定在這欣賞到夜色

好好享受這樣悠遊的感覺

雖然孩子在車上睡覺

所以無法好好環繞一圈

 

湖33

 

  湖6

有時後某些風景會迫不及待的想分享

沒有為了什麼

但有些時後卻也想跟著自己感覺走

因為越陳越香

讓我可以細細回味

就在細品同時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湖14

湖8

 

人可以帶著一片風景走

也可以讓自己永存在心中

 

湖9

 

原本在睡覺的兩個孩子此刻也起來一起分享這裡的美景

 

 

湖13

 

人與人之間會因為某種魅力而互相吸引

那風景與人之間所存在的也一種非凡的吸引

 

 

湖16

 

湖5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

我只能說因為我喜歡海喜歡湖

那樣的喜歡給每一個人感受一定不同

雖然天空不夠美

但這天我在這對我來說是無敵美景

 

 

湖15

 

 

或許喜歡那一份的悠靜

也或許感覺這裡有我們一家人的歡笑聲

 

湖17

 

我的快門聲

孩子們的歡笑聲

都在這與黃絲帶共舞

 

            湖18

 

連我們夫妻都想好好拍個合照都不行

就知道這兩個孩子玩的多開心了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一張

 

 湖19 

 

 

湖20

 

 

這兩個面對許久沒見過的含羞草

在這一起與含羞草玩著快樂

 

湖7

 

湖21

 

夜色漸漸暗了

那條黃絲帶更為明亮

 

 湖22 湖23

 

轉個角度

讓自己視野有更多不同的大發現

 

 

 湖24 湖25

 

吞噬了整個湖景

讓我在這捨不得離去

 

 湖26 湖27

 

儘管冷風吹襲著我

有時感覺就是自己的傻勁

那樣的執著要是沒有配合的家人

我想就沒有這樣回憶

這也是我最心深處觸動

 

 湖28

 

湖35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程去

這份觸動說真的讓我感動許久

 

 

 湖29

 

本來就預計好這次要去嘉義吃沙鍋魚頭

專程下了嘉義去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湖30

 湖31      

 

這天在林聰明享用著美食

也讓我今天飽足了不只美景更有美食

人生有何所求

不過是如此嗎?

 

 

 

 201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