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23

 

原燒看過很多次也聽過很多評價

但始終沒機會去

不過我想總是會有機會去的

今年剛帥弟生日剛好可以同一天

就一起慶祝

我選擇了原燒

 

 

原燒1

原燒3

 

說實在的老ㄤ對吃很大方

往年他都會跟我說兩個人就是要分開吃

我總是說一起就好我跟帥弟是同月份

但老ㄤ始終會跟我說又不同天

呵呵~今年終於讓我遇上與帥弟同一天了吧

人家總是想省錢 老ㄤ總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點老ㄤ可是很大方對我也相當好

 

 

原燒4

 

原燒5

 

與小情人一起度過生日

格外的不同

 

原燒9

 

原燒10

前菜沙拉 水果水果優格沙拉

 

 

 原燒2   

  生春捲沙拉

 

 

 

原燒11

鮮美  山藥鮮雞湯

 

 

 

原燒12

這湯好濃郁好喝  蕃茄海鮮湯

 

 

原燒6

主菜我點兩份想說吃不夠再加點就好了

我點了一份 原燒綜合拼盤  海陸雙拼 (海鮮+牛肉)

 

 原燒7      原燒13

 

服務員會跟我們細說該如何做烤物

會讓食材烤起來更美味

 

 原燒14

這優質的烤肉

或許吃起來跟一般吃到飽不一樣

整個質感確實很不錯

 

 

 

 原燒15

鮭魚拌飯

 

 

 原燒16

石燒鮮蔬

 

 

 

原燒27

 

 原燒17

 

吃飽主餐

我們後來又加點一份草蝦

孩子們喜歡吃蝦

 

 原燒18 原燒19

 

 

 

黃金燕麥慕斯

原燒26

 

 

原燒冰淇淋

 原燒21

 

 

飲料奶霜紅茶(冰) 熱奶茶

 原燒22  

 

對王品的品質很安心也很喜歡他們的服務

但唯一我對他們飲料一直不怎喜歡

可能都是比較奇特的味道吧

 

 

原燒24 原燒25    

 

等待點心時刻

原燒也很貼心送上圖畫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這天我們很低調的度過兩人的生日

 

 

原燒8

 

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一起讓我們回憶在美味的原燒

我每次都說7月是屬於我的月份

天天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日子過得充實才是最實在的

 

帥弟7/25生日當然要祝福我最親愛的兒子

今年你幼稚園畢業了

媽咪只希望你求學過程中平安順利

天天都是快樂天

健康幸福又平安

這就是媽咪對你的生日願望

帥弟生日快樂

晚上還有蛋糕可以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