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1


   

時代在改變

一轉眼vicky也已經要升上小六了

回憶他幼稚園時的畢業照

時間....真是好快卻又不等人

 

 畢業2 

 

2007年畢業的她當時我還沒有部落格

我是那年的11月才開始寫的

 

 

畢業4 畢業5

 

姊姊當時造型多

女生拍起來就是特別好看

因為造型的關係整個感覺好豐富

 

畢業3

 

很媔腆的笑容跟現在不一樣了

他現在雖然不排斥拍照

但姊姊是很在意他自己外表

他總是說現在牙齒不好看所以都不露牙齒出來

我總是跟他說這樣自然的笑容誰都不會去看見你的牙齒的

女孩長大了...想法確實也不同了

 

畢業13

 

2012年帥弟畢業了

大家都說要叫他帥哥了

我說...他要改叫凱米了(kimy)

 

 畢業6

 

這小子很明顯愛笑

也比較愛耍帥

 

 畢業7

 

我很喜歡這張畢業照

老ㄤ說自己真的不臭屁

自己兒子最帥

這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畢業9 畢業10

 

期待很久的畢業照

是因為常聽帥弟說他有拿什麼小提琴..吉他的

可見他自己也很期待拍出來的結果

 

 畢業11 畢業12  

 

當然他也是有跟我說還有打領帶的唷

這孩子真的是也是愛水一族

在獅子王裡每一個看過照片老師都說帥弟拍起來真好看又帥笑起來又特別迷人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啦

我們做家長的聽的都開心

 

畢業14  

 

孩子長大會越來有越自己想法跟主張

還記得這天我們去學校拍全家福

vicky不是不笑...長大女孩特別不同

他不愛搞可愛路線..偏偏攝影師要我們配合一些可愛的姿勢

所以他表情相當僵硬

真是好可惜...

光是比這YA他就不喜歡

這女兒本身個性就是比較不喜歡在不熟的人前笑

不破壞氣氛下我只好尊重他的笑容雖然有點免強

 

畢業15  

 

 

畢業8

 

 

為了這全家福

我不選擇一樣全家〝服〞

而是選擇同色系橫條的感覺

整體性感覺也還不錯

 

2012/7/25這天帥弟新生報到

這也是換校長之後第一個接的新生

感覺上格外用心

不管是第一次在假日報到讓家長們踴躍參加

還有闖關活動讓整個入學都感到好奇與期待

 同時精心規劃了聰明、勤學、健康、快樂四個闖關站

並讓小朋友敲響智慧鑼、戴上智慧帽、走過象徵聰明 又勤快的「蔥芹門」

畢業16

 

畢業18 

 

帥弟回答的都很害羞

但也都順利的通過

 畢業17 畢業19

 

 

敲敲智慧鑼

過了蔥芹門

這小一新生活希望可以帶給他無限的不同與發展

 

 畢業20

 

進入教室後

開始尋找自己的位置

圖書畫讓孩子們先對這環境充滿著好印象

 

 畢業21 畢業22

 

他~果然長大了

沒有上幼稚園的愛哭不安

當然我知道他是很緊張的

 

 

 畢業23 畢業24

 

我們做家長的也沒閒著

要參予學校所安排的介紹

知道學校用心在那裏

vicky就在這裡讀了5年了

在這也算是屬一屬二的學校

對學校風評也是很了解了

只是換了校長感覺上比以前嚴格

不過今天聽校長的理念之後

我相信在校長帶動的觀念下

孩子們可以有所學有所長這點就夠了

 

 

 畢業25  

 

帥弟要當快樂小一生了唷

在幼稚園日子裡真的是快樂結束了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階段的每一個日子裡

我都願意陪孩子度過開導

日子久了孩子就會懂得感染

記得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

對孩子的愛會有偏心嗎? 答案我不會否認

但我的回答是...都是我的孩子我不會放棄自己的小孩

如果我再偏心當孩子有一點偏差時我一定會想辦法拉回來

並不會因為我偏心而放棄一個孩子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孩子都是自己生的再怎麼偏心

都是自己的寶 vicky會跟弟弟吃醋是因為他愛我這媽咪

面對兩人的爭寵我也常分身乏術 總是跟他們一說再說......

常跟老ㄤ說乾脆幫我複製一個我給孩子好了

說真的要做好一個不偏心的媽媽很難....但能公平實在也很難

說起媽媽經永遠都有不同的問題

畢業了明年我家又有一個畢業生

希望這兩年的階段都可以讓孩子有不同的人生成長與分享

當然我也要與孩子一起成長

 

未命名   
 

 

另外在晚上收到我好鄰居的消息

帥弟上了學校的網站特地給他拍下來

幸運的帥弟要開心度過小學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