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

印象中以前剛出社會時跟公司曾一起露營過

還有看見流星呢

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是第一次露營

但對老ㄤ孩子們應該是出外的第一次露營






還記得兩個孩子都有在幼稚園畢業露營

我想他們應該也不陌生了吧

這趟跟上老ㄤ朋友腳步露營趣

在國姓星星的故鄉

這天我們這群人包場

另外有一個名稱 ~ 叫小露露營社






因為不知道孩子們喜歡嗎?

老ㄤ的同事先借我們營帳

雖然小了點

但也算是初體驗的開始











這就是晚上要休息的帳篷囉

老ㄤ跟孩子都說好小一個

呵呵跟老ㄤ朋友們比起來

我們是小一大號







男人準備帳篷

女人就準備餐點








晚餐是包水餃與薑母鴨

大家一起包更快也更多樂趣










夜漸漸黑了下來

大家準備的晚餐

可一點都不含糊

生蠔就屬晚上配酒的下酒菜







.....

就這樣過了一夜

這一晚睡的不怎好

可能自己也沒安全感

深山夜裡什麼叫聲都有

但也算是還蠻有趣的





瞧我臉上的光彩

呵呵 夠自然得吧








前一晚的戰果








星星的故鄉

一早起來氣候相當不錯

甚至有點熱呢





看看雖然露營

該有的品質都有

還有現泡咖啡喝呢








這是星星故鄉的老闆

看我們在泡咖啡

二話不說把他的機絲拿出來

現場研磨了咖啡豆起來

香氣真迷人

雖然我不喝但很喜歡聞這味道






早餐

稀飯 小菜 當然也有孩子要吃的吐司

我家帥弟很挑食

什麼都不愛吃

真怪...一點都不像我們

人家姊姊也很好養

就他很怪這趟露營他吃的可少了








露營中的過程

第一次的體驗

跟以前一般印象不同

以往跟阿母他們野炊時

帶吃的都很簡單

第一次感覺露營野炊也可以吃的很好








看看在山上的樣子

我自己看都感覺臉好腫唷

可能是沒睡好







大夥爬山的爬山

準備午餐的開始準備

不知不覺又要吃午餐了









這樣一桌好菜

光看就飽了

果真是想減肥都不行唷











這道檸檬加巧克力家咖啡粉

是老闆的私房菜

說真的第一次吃

好好吃唷

大人小孩都很愛唷

整個味蕾相當不同












vicky這次有本來就認識的朋友外

又交到新朋友

而且有共同的韓流話題

很聊得開

只可惜弟弟也很想融入

姊姊卻不怎歡迎

年紀差太大也是一個問題














營帳都收完成之後

大家開始準備拍照囉




蔡董一家人





我們一家人




阿堯一家人






黃氏一家人






姚董一家人







maggie一家人






湯氏一家人







大合照

謝謝大家相處兩天一夜

第一次露營若是有幫忙不足地方可要多見諒呢

期待下次再有機會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大長路8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