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8

 

還記得好些年我曾來到過銀杏森林

可惜當時的記憶卡不知怎麼了

完全無法讀取整個卡片都消失了

然而我的美好銀杏回憶也沒有了

只有一直在我的記憶裡

隨著時間當初只先發表過一篇的竹筒飯之後的相片沒啦

豐閣民宿大竹筒餐

 

 

竹4

竹7

上次吃過豐閣之後

這次打算選另一家天鵝湖來試試看

一樣前三天就要先打電話預定人數

大人一 人250元

國小4年級以下125元

幼稚園60元

竹6

 

竹5

 


一向習慣寧願提早出門也不要遲到的我

這天依然提早半小時到

看著老闆已經開始在忙著準備訂位的午餐了

 

 

 竹2 竹3

 


香菇竹筒飯

這飯相當好吃又好Q

很香很讚唷

大家菜還沒上場

這香菇飯已經快吃光光了

 

 

竹14

 

吃過竹筒飯的我們事已經大約知道

到是沒吃過的鄰居

感到相當有趣

吃起來直說好吃

還好今天安排的大家還挺滿意的

      竹9 竹10

 

竹1

這次一樣的事

我們又相約一大群好鄰居

一起出遊去

不同的事

多了兩家人好鄰居

我想這天在飯桌上的歡樂聲

應該就屬我們最吵了

 

 竹11 竹12 竹13 

 

吃話配飯

一下子就過了時間了

老闆對客人一點都不怠慢

不會因為他忙忽略了該來問你

有沒有吃飽

跟我們寒暄個幾句

 

竹15 竹16 

 

 

我想下次來小半天

轉個彎進來吃吃不一樣的竹筒飯

可以帶給你不同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