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菇3.jpg

之前看過Annie的分享

在跟鄰居討論一日遊時

為了我們有個可愛的鄰居開太遠會愛睏

於是才有這天彰化一日遊

想起這魔魔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第一站就是他囉

 

 魔菇2.jpg 

 

 

 

魔菇4.jpg

 

說實在的這天本來我的相機是忘記帶的

還好才上高速公路想到了

趕緊回頭去拿

讓鄰居們先去這裡等我

真是感到十分拍謝

沒辦法沒有相機像手斷掉一樣

 

魔菇5.jpg 魔菇6.jpg

 

剛到時我們這些好鄰居

導覽已經聽完了

只好先到別處去玩在這拍拍照

換我等待導覽的時間

 

 

魔菇7.jpg 魔菇8.jpg


「魔菇部落」為「蕈優生物科技農場」所規劃的一個菇蕈教育休閒農場,

結合三生理念「生產、生態、生活」,

而前身為「大村農場」,主要定位為菇類的菌種供應與栽培


也或許這樣讓我們對菇類更為了解他的栽培方式

 

 

 

魔菇9.jpg

 

現在我們就要進去需要導覽的地方囉

 

 

魔菇10.jpg

 

首先因為配合裡面是無菌室的關係

我們必須戴上帽子與防塵的鞋套

挺有趣的

 

魔菇11.jpg 魔菇12.jpg

 

一走進來

感覺到種菇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呢

 

魔菇14.jpg

 

第一次進入這種需要消毒的空間

感覺很新鮮

 

魔菇15.jpg

 

一一聽著導覽

才知道菇菌種類也是相當多的

每間生長室都是恆溫恆濕的

裡面的菇類很多

整個過程都相當的不容易

時間有點久了

說真的也忘了快光了

有機會親臨一下會比較容易

大概聽了一下導覽員的介紹之後

就走出來囉

 

魔菇16.jpg

走出園區

看見孩子們早就玩瘋了

這裡有一片大草原

可以讓孩子們追趕跑跳碰

 

魔菇17.jpg 魔菇18.jpg

 

這時間很熱

但孩子有伴有的玩就不嫌熱啦

真是敗給我家帥弟了

 

魔菇19.jpg

 


假日就走出戶外

曬曬陽光

我感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魔菇20.jpg

 


也很感謝鄰居們的配合

讓我們這天在這很歡樂的度過了

魔菇21.jpg  

 

 

魔菇1.jpg

在這住了快10年了最大的收穫

就是有這些好鄰居

一路以來感情都很好

我們也都很互相幫忙

平常雖然聚在一起

搞笑就算了說話也會虧一下

說真的該相挺的時候還是鄰居最好了

我一直很珍惜這樣的近鄰的感覺唷

這也是我ㄤ常說的住在社區最大的收穫就是有這些好鄰居啦








彰化縣埔心鄉埤腳村柳橋東路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