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喔?最近因為老ㄤ公司瑣碎的事很多,又因他升組長一段時間了,但相對他的壓力更大了!

  其實老ㄤ是個不會爭權奪利的人,但不知這樣是好是壞?他實在太古意了,所以他的做事應對又不好,吃虧總是他自己?

  畢竟他是默默工作的人,從不要求公司給于他什麼?他一直不喜歡把工作情緒帶回家的人,然而最近他回來可以看出他的疲累!他常跟我訴苦,但我都會分析給他聽?畢竟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偏偏我不是一個會一直跟他說好聽話的人,我總是會跟他說很多利害關係,老ㄤ不喜歡勾心鬥角的人,所以他做起是來格外不順心,加上他不喜歡拍馬屁,所以他總是被冷若在旁,但他也習慣了,我也不覺得他這樣有何不好?但在這家公司就是比較吃虧!做了幾十年的工作了,說真的我覺得很可惜,他公司不懂得珍惜?我ㄤ雖不是什麼人才,但至少他總是默默付出,但得到也都只是這樣而已.

  現在這社會是現實的,看在眼裡我ㄤ是吃虧的,但這是他的原則,所以能說他錯嗎?

  看他這樣心累了,也不知應該如何?人累了,還可以補眠,心累了?可以做啥?有人說度假?這也是我給ㄤ建議的,畢竟他真的該放鬆一下,他把自己逼太緊了,有事都悶著,他不喜歡我把工作的事說給人家聽?但最近我看他這樣,我也被他影響了心情,很想去渡個假?但能去那?唉~想想說說吧!

  每天為了公事,生活大受影響,我們的樂趣少很多,我又不像他,我不開心他還會白目逗我笑,我只是默默聽他說,分析給他聽,都是很認真的跟他說!無法白目的逗他笑。

  老ㄤ趕快回復你那本領吧!我想看到你之前的快樂,我不想看到你每天帶著疲累的臉部表情回來,還要強顏歡笑對著我們,快點放鬆吧!

我不能說有事還有老婆頂著?但我ㄧ定會支持你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