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mom結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早已忘記

想去翻閱卻讓我想到我們最有第一印象是在萬大賞楓時的同遊去

看到這第一次印像刻劃出很多的回憶

我記得亮亮亮mom是從大女孩那過來的

當我開始認識這位媽媽故事時發現很多的不可能的堅毅在亮亮亮mom身上找到了

曾經一同聊到孩子的發展

曾經一同提到孩子的過程

但這些我想都是他自己走過最深刻的路所記錄下來的

這就是亮亮mom


4/14是亮的開格慶

我是亮回應百的幸運兒

當然會收到亮精挑細選的禮物

這就是亮為我挑的禮物

有我向日葵的象徵物

就知亮的用心

兩個小玩偶像不像我家兩個寶貝ㄚ


亮提早送上母親節卡片給我

充滿紅色的花朵

象徵要讓我自己更加有色彩

感謝亮的祝福

我收到了喔

亮當然不忘送給我家寶貝禮物

這就是當媽的用心

亮的堅毅更顯出他對孩子的用心

亮要加油喔

找到屬於自己紓發的出口是很重要的喔



亮的百分回應雖是我拿走的

但我想在這部落裡每個都是百分百的幸運兒

我將這份喜悅傳遞給大家

亮亮mom的格慶達到最高峰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切

沒有太多的感謝

只有深深的祝福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像在奧萬大一樣的愉快

亮要加油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最辛苦的一段歷程

但這些都是自己的故事

若將它延伸出來是一個發人省思的分享

我覺得這是好事

相信大家都是會給你很多鼓勵的

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

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除非自己不想過

我們一起共勉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