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開花囉

那天我要澆水我突然發現我家的朝顏開花了ㄟ

我很興奮的去跟大女孩說

阿珍媽給我的種子開花了

讓我相當興奮

我想慢慢看他們長大就是一種幸福吧

我家RUBY還被這朝顏嚇一跳呢

他說媽咪那是什麼ㄚ

這就是一種生命的產生

讓孩子也感受到了

現在每天下課我家RUBY比我認真去看這些花

也會幫我照顧

 

葉小兔送我的種子只有蘋婆有活

讓我感覺真對不起小兔

但小兔始終都給我鼓勵

感覺格上的溫馨不止在相見歡上

更在這無形之中

我家多了蘋婆在增加我家色彩

感覺真是綠意盎然

這幾天又收到葉小兔種子

我看我真要好好規劃一下我家的小小小花台

ㄚ妹家實在不夠大但我會努力把這些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小兔我會努力

人始終會有第一次我想這就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種子的成長生命

才不會辜負葉小兔的用心

我想這是我要做好的事

小兔的用心我想很多人有感受過

真的很感謝小兔

跟大家認識真的有段時間了

但我沒想過可以這樣交流

感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期待著這3個種子可以在看到幼苗

再慢慢看他茁壯

 

 
葉小兔2009/05/18 12:09 回應
 

吉貝木棉~泡2~3天水即可種下(要每天換水)

其餘2種可以泡一星期水種下

我家的蘋婆反而沒有長的很好耶

ㄚ妹家這盆比我的還漂亮喔

ㄚ妹加油~~希望可以看見這3種種子在妳家茁壯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