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老ㄤ說不疼我誰相信阿!因為有看到許多人都拔下一株的油桐花,老ㄤ決定一搏也來個一株,猴子不過沒練過的不要學喔!我ㄤ可是傘兵的喔!但我們可是在路邊採的唷!但沒想到我ㄤ下來時太快了,有跌了一下,我們是笑到不行,結果我們鄰居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根本不用爬樹就採到了!

真是對老ㄤ拍謝啦!猴子

 

☀☈看到沒老ㄤ不用爬樹輕而以舉就採到了,ㄤ說:裝瘋子!剛剛爬到要命喔!現在要多少都拔給你啦。不過對老ㄤ剛剛的表現,我真佩服喔!猴子猴子



☀☈就這樣又再這逗留了好一會兒,都已經6點多囉!

☀☈連ㄤ也開心了起來呢?

 

☀其實花還是在他原來的地方生存才是最美的,我們這樣真的是不太好,但說真的發現這個地方也是偶然,更多人在這採呢?

這的油桐花離我們更貼近,所以真的令我們太動心了!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順道去看螢火蟲,所以待續喔~~

PS:三義的油桐花季只到5/18喔!要去的要快點喔!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