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1.jpg

近幾年

相片本很夯

一直蠻想做的

不過做過之後 才知道時間真的需要一點

編輯也需要一點時間

整理起來雖然有點累

但我想看到成品時候

是一種讓人有成就感的

 

相片2.jpg

對成品來說收到時候

很感動

翻閱著一幕幕

也真的像一本自己故事書一樣的深刻

 

相片3.jpg 相片4.jpg

 

因為是印刷

所以有時候照片的亮度會有點差別

原本亮的相片有幾張變暗了

這點有點可惜

大致上都還不錯

也讓我很滿意

第一次編輯來說

我個人感覺很好了

 

相片5.jpg 相片6.jpg 相片7.jpg

 

一家人看完之後

都說很好

也感覺很不錯

 

相片8.jpg 相片9.jpg

 

問問大家意見

希望下次是洗相片還是做相片本

孩子們都希望我洗照片

或許是習慣吧

他們說還是會有用到照片的時候

加上兩個都有自己相片本

突然都放在一本有點不習慣

我說那我做三本的話阿母口袋會空空的

 

相片10.jpg 相片11.jpg 相片12.jpg

 

其實做相片本

我有很多照片都刪掉

選一些精緻好看的相片洗出來

這樣一本可以看起來也很過癮

但我的相本真的很多

 

相片13.jpg 相片14.jpg

 

喜歡這樣翻閱的感覺

或許等孩子過了讀書時期

他們也會想做屬於自己的一本呢

 

相片15.jpg 相片16.jpg

還好我作蝴蝶本

不小心給老ㄤ這張折到臉

而且這張就是暗掉的一張

真是可惜

 

相片17.jpg  

 

原則上畫質都不錯

我其實也很滿意

雖然有點小缺點

但也都還能接受

我後來也做了兩本小本的成長日記送給家長

也讓彼此有個回憶

也是很不錯的分享

當然材質不太一樣卻很不錯的方式

做起來也挺有意義的

 

做過之後有幾個意見

1.選好照片先放近記憶卡 這樣編輯起來比較方便

2.我喜歡大張一點的 版型很多種 可以自己在選擇不同的廠商 多比較

3.做過之後先儲存起來 別先急著下訂 可以等都確認後 在下訂 可以隨時編輯更改

個人意見

參考參考

 

 

參考網址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