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美麗的早晨

 

為了新社花海一年一度盛事

今年我當然又起了個大早

一定要前往這充滿花海的世界裡去賞花

 

 

陽光微微升起

花現出好景色

 

 

今年的花海充滿笑意在迎接我們

 

 

或許早到很多主題是竹籬笆圍起來的

只好在外圍觀

剛好今天又是拿起我新武器的第一次外拍紀錄

當然又緊張又興奮

 

看到睡眼惺忪的帥弟ㄇ

 

 

讓我的心都跟著飛揚起來

當然我也要跟著飛舞起來

一起舞動著我的新武器

 

 

來的早

有人比你更早

當然很多店家還沒開

 

 

看到孤挺花也看見滿滿的香水白合

 

 

雖然圍起來但是我還是盡量給他拍回家

好好分享

 

 

今年的枯樹還在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沒有花海圍繞在身邊

今年的花換圍繞著這茂盛的大樹下






鮮明的波斯菊

橘色更顯分明



 

粉色更佳美豔


 

白色更顯突出


 

這一片的花海

太陽公公大力的微笑著

也曬昏了我們

想起去年的花海裡

多了好朋友的一起的足跡

今年雖沒有卻還是一樣有著我們一家人的足跡


 

賞花心情一樣存在

不管太陽的照射著

雖然老ㄤ皺起眉頭

卻還是陪著老某一起賞花


 

展現一定的笑容

就是樂觀的態度


 

粉嫩的人生

背後一定有他的故事


 

延伸出來的必定是自己所要求下的腳步


 

我喜歡向日的陽光

更喜歡向日葵的生命力

 

 

花海要迎接我的是另一個花海的生命

向日葵的我要笑的比他燦爛

期待我更多花海下的紀錄

更是我第一次武器展現的美景

好與不好都將呈現當然我會更加努力去學習的

期待我們花現好心情

 

相關文章

晨曦花海

 晨間波斯菊

艷陽下的花朵

向日葵的天空

花樣好心情

 相約花海相見歡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