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想到一早起來,台北天氣真好!艷陽高照,看來今天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囉!準備往我最愛的老街~九份出發吧!

▽現在到九份就可以看到很多日本觀光客!我們就遇上有2團囉!導遊正在說明這條茶飲觀景街!就是這樣吸引很多外來客,來了那麼多次,人潮越來越多就可以看出,九份在台北縣可想而知它的影響力!帶動了整個山頭的產業。這樣鼎盛人氣觀光區,非九份莫屬!


▽每次來每次感受都不同!剛好看到有個~阿妹茶樓可惜不是我開的!

▽櫥窗物語~這是一套綉工精緻的日本皇室所穿和服!

 看的出來很尊貴,工也很細膩。

▽就是喜歡她這充滿古色古香的感覺!很吸引人,就能這樣很自然的被感染!

▽戲夢人生~這樣的門面真是充滿古時候的味道!讓人忍不住這樣流連忘返~

 我在這逗留許久~

☀我很喜歡來九份,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老街的氣氛!

 雖然很多東西,有些被商業化!

 但那種濃濃的氛圍還是感染我!

 


㊣九份位於台北縣瑞芳鎮,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海景,它還是倒有純撲的風貌!

當然由於觀光產業盛起,老街到處都是人聲鼎沸,是個不錯的好地方,況且在這能享受到,許多不同的美景與山景!

㊣來到九份,當然有很多我愛吃的東西,當然要去走走囉!

 等我介紹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