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仔粿,老ㄤ喜歡吃粿,當然一定要買囉!

 這家粿很好吃,看看它得人氣是最旺的!因為好吃所以人多ㄚ~

值得一試ㄛ!


芋圓~是不能錯過的囉!我每次必來一定買回家!

   對這芋圓就是愛!人潮很多喔!都要排隊呢?

 結果我竟然忘了拍照!



△   來到九份,一定不能錯過它最著名的~芋圓!

       不過我不喜歡芋圓,喜歡地瓜圓所以我買了地瓜圓!

▽在九份會看到一個很勁爆的老闆娘喔!很有生意頭腦,這樣吸引遊客注意。

 他的店名就叫~醬爆丸子!當然很多人都要找她拍照呢?

 原來我剛經過看到撲實的老闆,就是她呀!真的是前後不同喔!

 

▽這家魚丸店,我們去都會去吃,就在一進去就看到了!我這次叫了一碗鯊魚丸跟三星蔥丸!

看我家弟弟也吃的很起勁呢?ㄚ~~嗯~好吃

▽週邊商品,到處都看的到有買這種木屐鞋還有多童玩店,應有盡有!

▽分享一下九份山頭吧!

周邊景色

▽我最喜歡照相了!當然要留下倩影

↓周邊景觀~特色九份~~

有許多人對這個一時可湧入三萬人的山城充滿好奇與懷念,很多人都以為九份只是因為吳念真導演的「悲情城市」而聲名大噪,其實九份在清光緒年間早已因為金礦而大放異彩,在當時已有「小香港」「小上海」「亞洲金都」之稱,但也因礦業沒落,人口驟減與外移而於1971年畫下終止符號。九份發展曾由1971年停滯20年左右,但近幾年在當地居民自就與政府協助開發,九份已成為著名的「懷舊」觀光勝地。(網路提供)

☀,當然九份對一些人已經很熟悉了,不過我想這樣的美山美景是很不容錯過的,九份在此告一段落~黃金之旅即將展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