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1

 

充滿魔法空間裡

是自己的想像與權力

 

 

V29



V30

 

點了兩杯水果茶

在這慵懶了坐著

享受著微風吹拂

 

V24

 

 

 V22  

 

在充滿3C時代裡

那天我偶然看到一篇文章

他說一群人聚餐

三個大人在打卡

四個孩子在玩平板電腦

似乎人與人的距離正在靠著3C改變著

孩子之間的距離也因為電腦而有所改變

這似乎是趨勢

不能說好不好 對不對

人與人的距離

真的有時後因為這些虛擬的空間裡

帶給我們許多不可能的幸福與真情

 

V31

 

V32

 

但在這大自然的空間裡

我喜歡這樣的欣賞著

不要有著3C的世界裡

可以讓眼睛發現更多微妙的東西

也可以讓我們的靈魂之窗

好好休養一下

 

 

V33

 

   V28 

 

不過也別忘了

手裡拿著的也是3C其中的~相機

 

V23

 

    V34

 

不過它可以把我想要的回憶裝回來

那樣的感覺距離是不同的

老ㄤ說出來就是要看大自然

 

 

 V35

V25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

人與人之間就是多了一份微妙

我相信這樣的空間裡

人與人在虛擬的世界裡

依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魔法

 

 

 V36 V37

 

探索每一個空間

隨著時代的進步

我們也會擁有許多的科技改變著

但我想不管如何

心的轉變是很重要的

 

V26

 

   V41

 

自然與風景的定律一直存在

那樣的純樸之間

在於一點細膩的觀念

 

 

 V42

 

 

V39

 

 

 

V50

 

在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場景

就是在這拍攝的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戲

但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的感染力

帶給這魔法農場裡

注入了一股新的勢力

 

 V43

 

V49

 

 

魔法空間裡

有著不同的人情風味

 

 V44  V46

 V47      

 

觀擬自己所有的世界裡

將是一個不同與分享的空間裡

這樣的魔法也是一種獨特

 

V38

 

 

V56

 

 

 

V45

 

 

關係著你我周遭都是在於自己的想法

當左右著你我時

走向一個自然裡

所擁有的有不同的魔法在

這天我在魔法農場裡

找到屬於自己的魔法空間裡

與時代在交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