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2.jpg

奮起湖之旅

是一個臨時起意的出遊

只因女兒看了星空這部電影想去星空小屋

也因我想念奮起湖的美食

老ㄤ沒有第二句話說

說出發就出發吧

 

奮起3.jpg

延路阿里山好風光

我開著車孩子們跟老ㄤ小瞇一下

看見景色可以容許我就停下來靠邊自己享受一下山城間的迷霧

 

奮起4.jpg 奮起5.jpg

沒想到快開到奮起湖時

霧越來越大

開起車來真是好可怕剛好老ㄤ起床

把駕駛座還他不一會我們到了奮起湖

天氣依然迷濛

這就是老ㄤ最愛的FU

 

奮起6.jpg 奮起7.jpg

奮起湖我似乎來過不少次了

不會感覺沒什麼

不會感覺還不就這樣

每次來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奮起8.jpg 奮起9.jpg

每次來就是會有不同的回憶

看著孩子每一段時間在奮起湖留下的回憶

不是屬於自己的嗎?

奮起31.jpg

側拍的回憶

有著我跟孩子的互動

奮起10.jpg 奮起11.jpg

 

女兒說這樣拍起來人會很瘦

幫我掌鏡一張

果真腿好瘦

 

奮起12.jpg

喜歡這樣互動的感覺

歡笑中的一家人

就是有樂趣在其中

奮起13.jpg

最近心情隨著天氣起落

也跟著受影響

悶悶的

看看自己的遊記有著好多的感觸

 

奮起14.jpg 奮起15.jpg

 

更體會很多生活中的鎖碎

讓整個人相當的疲憊

發現自己真的要當金剛不壞之身

女人....真的不過如此

愛自己 更要愛著家人珍惜的人

 

奮起16.jpg 奮起17.jpg

常常保持一個與孩子成長的心態

未來要面對的是他會受到的挫折

甚至傷心難過....各種人生階段

這也是我們一直互相依賴著原因

 

奮起18.jpg 奮起19.jpg

每次看著兩個寶貝相片

總是想著

為什麼兩姐弟感情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到底我在那個環節出了錯

我想念以前那個常會抱著弟弟拍照的姐姐

想起那個常常跟著姐姐屁股後面的弟弟

現在完全不互動

也是當母親最深的痛

我只能保持著一種心態

時間 會讓他們因為年紀距離或某些事情

慢慢的靠近

也或許是兩個年紀真的差太大了

 

奮起20.jpg 奮起21.jpg

還好的事兩個不會因為這樣不跟著我們出門

家庭的氣氛也不會凝重

或許我太貪心了

寬心一點 或許真的有天我回頭看

是自己擔心太多了

奮起32.jpg

奮起33.jpg

還是隨心一點

讓自己有著學不完的功課也好

就當自己要好好充實人生課題

 

奮起34.jpg 奮起35.jpg

太求完美與圓滿

也是屬於一種太奢求的想法

不是有人說過人生不可以太圓滿

要留一道出口給自己與別人

讓光線透進來才能更有空間呼吸

 

奮起36.jpg

奮起22.jpg

來奮起湖的美食第一站

就是草仔粿

是老ㄤ愛吃的當然要買給他吃

香Q好滋味

 

 

奮起23.jpg

甜甜圈這次換家吃吃看

有口味的選擇

讓孩子們更喜歡

雖然貴一點但還是好吃呢

買了一盒回家品嘗

沒想到回家後只剩下幾個 就知道有多愛了

 

奮起24.jpg

最想念的當然是愛玉伯的愛玉

天然的美味

點了咖啡愛玉

檸檬愛玉

金吉愛玉

奮起25.jpg

 

在這好好享受一下愛玉伯的天然

也享受一下這奮起湖的時光

 

奮起26.jpg 奮起27.jpg

談天說地

我喜歡這樣感覺

喜歡這樣坐著聊天享受親子時光

 

奮起28.jpg

老ㄤ這趟來想買另外一家奮起湖便當

孩子們還是想吃原來那一家

就這樣各買一個

這趟我稱它胖胖奮起湖之旅

光是這趟吃的就可肥暑我了啦

 

奮起29.jpg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依然是我最愛吃的味道

奮起30.jpg  最後要介紹的

當然是星空小屋

沒想到事隔一年小屋依在

可是整個裡面已經毀損的蠻嚴重了

奮起38.jpg 奮起39.jpg

 

只有完整的還可以靠牆壁

地板上有幾處都是破洞

需要小心免得踩空

奮起40.jpg

女兒當然失望

但也很認真看著熟悉得電影有關的物品

 

奮起41.jpg 奮起42.jpg 奮起43.jpg

雖然可惜

但今天愛吃的都吃到了

也算是另外的大收穫

奮起44.jpg  

 

奮起1.jpg

 

這樣的奮起湖

充滿著不一樣的景色

更帶來屬於我們的胖胖之旅

我想有一天在想念這裡的每一處時

會有更多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