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3.jpg

高雄展覽館

這時後來沒有展出

但我喜歡他的設計感

所以這次來高雄就安排走走

展覽4.jpg 展覽5.jpg

一進來相當悠靜

讓我們感覺有點不同

一般展覽館應該很熱鬧

不是展出時間也難怪啦

 

展覽6.jpg 展覽7.jpg

我希望帥弟長大後

也可以跟拔拔像朋友一樣

總是一直希望帥弟可以多依賴一點拔拔

展覽8.jpg

展覽2.jpg

我們在這吹的海風

看大船

沒有人群的元旦

似乎感覺不到一點人潮的熱鬧

展覽9.jpg

展覽1.jpg

只有我們在這

也很有愜意的玩自己的

展覽10.jpg

女兒絕對是冷面笑匠

應該沒有人可以了解他

在家裡他完全是開心果

父女倆完全是開心果的組合

對話與反應絕對讓人難想像

跟女兒的外表完全不同

展覽11.jpg 展覽12.jpg

熱情的陽光

南台灣果真是熱情如火

 

展覽13.jpg 展覽14.jpg 展覽15.jpg

結合85大樓

怎麼取景都好看

我還印象中當時喜歡展覽館

就是他的外觀讓我想起花博的毛毛蟲館的外觀

展覽16.jpg 展覽17.jpg 展覽18.jpg

其實人只要用點心

我想看見的景色也會有不同

或許是因為喜歡拍照

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拍得很開心

展覽19.jpg 展覽20.jpg

我喜歡這樣的美好事物

很多時候當看的見時候不懂珍惜與珍貴

但我想可以看見每個不同的場景

也算是讓自己有與眾不同的特色

展覽21.jpg 展覽22.jpg 展覽23.jpg 

沒有什麼的好不好

自己感覺好就好

我想一個簡單的展覽館

我們依然可以玩出自己的感覺

 

高雄*中都濕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