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jpg

很偶然的相遇

沒有很多期待

只是記得這時候離我不遠兩個地方

會有美麗的洋紅風鈴木盛開

 

花2.jpg 花3.jpg

也不知道興大附近的風鈴木是過了盛開期

還是還沒到

短暫偶遇

也讓我浪漫的邂逅了

花4.jpg

記得大智路上的公園

前幾年帶著帥弟一起來這裡尋寶微風下洋紅風鈴木

花5.jpg

不過大智路上與喬城路交叉口

更火紅的應該就是這隻龍貓了

我已經經過N次了

始終沒去停下來過

這次我特地停下來拍給姐姐看

就真的一隻龍貓

花6.jpg 花7.jpg 花8.jpg

我只有遠拍

排隊的人越晚越多人

每次經過總是排的很長

真的不要懷疑

不過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花9.jpg 花10.jpg 花11.jpg

在前往一個路口

就是洋紅風鈴木

這次是老公陪我來

花12.jpg 花13.jpg

這天其實有些事

多少影響到我的心情

面對未來總是有很多不確定感

花14.jpg 花15.jpg

身邊的重要與實在

就是一個感覺

當然很多事情在面對的時候

就自然會接受了

答案在遇上了自然就解答了

花16.jpg 花17.jpg

人不可能一舉兩得

很多事情有得必有失

或許所有的選擇

只是為了生活為了一份責任

花18.jpg 花19.jpg

你問我

這有什麼fu  為什麼要來拍這個?

我說就是一種感覺啊

就像大家會為了一隻龍貓排隊的意義是一樣的

花20.jpg 花21.jpg 花22.jpg  

 

花依然會開

時間一年一年再度過

或許這樣的時間會過的思念與辛苦

很多的承擔必須在你的身上

那份心疼

就像你始終願意陪著我

做你永遠不懂得事

你的決定我都會支持

只是一種習慣的養成

我希望也願意一起跟你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