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1.jpg 

老ㄤ生日也在很從容情況下訂了藝奇

生日3.jpg 

生日4.jpg 

生日5.jpg 

兒子點兒童餐

份量不算多

但他也吃的飽

生日6.jpg 

生日7.jpg 

生日8.jpg 

這次換女兒點鴨肉

不過不會吱吱作響  讓人有點害怕的感覺是沒有的

鴨肉還是很鮮嫩的

生日9.jpg 

老ㄤ點牛排

生日10.jpg 

我點羊排

算是新的口味

只是有點可惜

小塊了一點

生日11.jpg 

生日12.jpg 

生日13.jpg 

這飯加他們特選的雞汁湯

讓人感覺很好吃

伴起來不錯呢

生日14.jpg 

生日15.jpg 

生日17.jpg 

老ㄤ周一生日

特地從斗六回來

他說再忙都要回來跟我們一起過生日

生日18.jpg 

生日21.jpg

老ㄤ許了願

我也希望老ㄤ的願望裡也能實現

當然他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出來

也說出來了讓我特別甘心

他說希望早日回到老某身邊

雖然我們彼此都習慣了

但心中免不了擔心彼此著

我只希望老ㄤ工作順利  工作上小心一點

讓我安心

老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