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照貫例去載我女兒下課~

但不知要吃什麼?想了很久,後來想到一家很久沒去買的''鍋燒麵''

那個老闆啊!臉超臭的!

我於是先叫了等一下再去拿~

沒想到載完我女兒,一起去拿麵!

那個老闆還是臭~臭~

而且更過分的是~

口氣超差的問我   要找錢嗎?

東西還用摔的呢?

真不知他有什麼事  讓他那麼不開心~

原來想說去拿時,看他什麼表情,再看看~

但他還是這樣~

最後我連''謝謝''都不想說囉!

騎著我的ㄅㄨ     ㄅ ㄨ就走了~~

真是花錢買氣!

回家後還一度不想吃呢?

後來想想不要跟自己錢和肚子過不去~

早知今天就不要先叫了~

我ㄧ個朋友找我ㄧ起去吃呢?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那裏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