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暑假也要過了

女兒在最後發現暑假要過了一直說好煩喔!

要開學啦!

不過說真的在這暑假多少也有幫到我啦!

他跟上學一樣早起,原因是他要看A夢

雖然大家說怎麼不讓他多睡呢?

我說這樣也好ㄚ

免得到時開學不習慣ㄚ!

所以也沒制止她,就讓她習慣作息就好

最近我最開心的事

她都幫我晒衣服、沖碗筷、幫忙帶弟弟不過偶有吵架啦!

但表示她願意幫忙做家事很好ㄚ!

免得將來都不做,還要我這老媽子幫她喔!

讓她分享做家事也不錯唷!

這些都是她自動說要做的ㄟ~

昨晚我還跟老ㄤ說:哼!有ruby幫我啦!

你就繼續做大爺吧!

老ㄤ正偷笑著,不過去削水果第一口是給我吃的

他說第一口當然給"水某ㄝ吃"

馬上嘴又甜了起來!真能演ㄟ!

其實ruby很早就自理自己的東西

我都讓她自己來,像上中班就讓她自己洗餐帶

但事後我都會看她有洗乾淨嗎?若是沒有我會再幫她洗好帶去學校

一直到現在始終沒變

所以對他來說家事她也習慣了

昨早跟我在後陽台曬衣服說,媽咪我這樣幫妳輕鬆不少喔!

我說:是阿!不過你要上課了ㄟ!

媽咪開始要自己忙囉!她還偷偷笑呢!

她真的是快樂過暑假又是快樂的小幫手ㄟ

暑假就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看也在這禮拜帶她出去走走吧!

讓她暑假畫下"玩"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