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家帥弟在我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轉眼間今年的暑假帥弟要上幼稚園了

為了讓他參觀上學的地方

剛好每年這時候幼稚園都會有氣墊堡的活動

於是選擇一個周末帶著帥弟來玩耍

讓vicky回憶一下他幼時兒記

 

 

帥弟很害羞不敢玩氣墊堡

因為有其他人

於是帶他開車車

果然馬上就啟動悶燒的他

 

看著他一台換著一台開著

規矩算不錯會把東西再歸位好

 

 

這種樂在其中滋味

只有他們小小心靈最清楚

而笑容已經是做父母最大的滿足了


 

看著他長大

轉眼就要流逝他最美好的時光

 

我最喜歡孩子在幼稚園時的童真

這份的真實跟純真時光是我感覺孩子最棒的時刻

你說他幼稚嗎?我說這是最純真的時光



我很慶幸的在工作同時可以陪著我的孩子一起長大

陪伴他們走過每個過程


 

看他長大  看他翻身

看他學爬  看他學走

這都是每個做母親最大的驕傲


 

帥弟一直等到沒有什麼人才上了氣墊堡

立刻玩了起來


 

說起身旁的小女孩

不是我帶大的

但他姐姐我可帶過


 

說來也巧合

我們兩個當媽的一同在同一時間都生下同年齡的孩子

一樣跟老大差7歲  一樣等待著生命的延續

這中間我們也有努力過始終沒有消息

想不到第二胎兩人卻相差一個月出生

也剛好她婆婆有辦法帶所以第二個我就沒有帶

 

 

就這樣我們的孩子又是一同上幼稚園

兩個小孩都一樣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又同班

這個緣份真的很湊巧

 

 

vicky可以說是跟茱帝一起長大的

在幼稚園是同學更是好朋友

茱蒂很溫心總是記得我家vicky的生日

每年都會送上生日卡片

他們這段的友誼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在我手邊長大的孩子真不少

但這個是屬於最有緣份的一個

我們偶而也會一同吃飯相聚在一起

 

 

今年再度同時選擇一樣的幼稚園

也是因為姐姐們都是在這長大的

所以我不再做其他比較

 

 

帥弟對於教室感到好奇也讓他跨出一大步

期望他未來會更好

在這裡更茁壯

 

 

這天剛好以前vicky的老師也回到學校

剛好帥弟的新學期他也要歸隊教學

因為前幾年他去做人啦

這學期剛好回歸希望還是這老師教我們家帥弟

跟著老師也變成好朋友

儘管孩子畢業都還是會互相連絡







玩到孩子都累了我們也找個地方敘舊吃吃飯

讓孩子冷靜一下可以享受著午餐


 

我們就再一起共同分享歡樂

這些年也一起走過11個年頭

感恩每個家長成就了我

 

 

在這周末畫下完美的回憶

期待著帥弟跟琪琪的幼稚園回憶

就在未來的日子裡

 
大女孩2010/06/02 09:24 回應

昨天在格友家看到一句話很棒..

當你的小孩健康時,你的願望可能成千上萬個;

當你的小孩生病時,你就只剩一個願望..

就是平安健康..

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