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女孩家的茄汁炒麵嗎?2009-松葉牡丹&馬齒牡丹

當時我就給大女孩問過看我多認真

ㄚ妹2009/09/22 15:15 回應
 

不過今天你這麵跟湯引起我比較大的興趣!?茄汁炒麵是用番茄下去炒ㄉ嗎

ㄚ妹2009/09/22 15:37 回應
 

還有茄汁魚罐頭ㄚ

那這個我可以試試看喔

我有興趣

通常讓我吃過看過的東西煮起來應該都不差

沒想到我沒吃過大男孩煮的茄汁炒麵也讓我炒出八九不離十的茄汁炒麵

應該有合格吧!!我是沒加入魚罐頭

大女孩鑑定一下吧

 

豆腐是一種很簡單又營養的食品

多加料理就可以多種變化

我上次╭✽蔥燒豆腐也很簡單化

這次用上我最愛的豆瓣醬果真美味無窮

真不知道joci的真材實料讓人感覺更美味

桌上的佳餚頓時變成人間美味了


 

炒冬粉應該很多人知道怎炒出美味

但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嘗試

有天跟老ㄤ出去吃飯這似乎是店家裡最愛的配菜

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原因是我想自己炒

吃著 品味著我跟老ㄤ說裡面有加什麼?

老ㄤ立刻說明天回家自己煮

隔天一早是休假日平常我是不煮的但因為要挑戰自己廚藝當然要大顯身手一下

沒想到讓我第一次就成功的炒冬粉

不知道功臣又是豆瓣醬嗎?怎會那麼美味好吃呢!?

而且是我自己想像中其中味道而炒出來的

結果讓人感覺跟外面的簡直是一樣的

老ㄤ一樣是那句話~絕對有他水準在啦

其實很多事情有心好像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ㄚ嬤說她叫螞蟻上樹

 


 

說個好笑的讓大家笑一下

每次只要我煮飯都會看見脫衣秀

不知道是我煮的真的那麼美味還是怎樣?

老ㄤ原先服裝是整齊的可是在吃飯過程中

先脫上衣在來就發現他連褲子都脫了

只剩下內褲

因為老ㄤ會流汗

那天吃炒冬粉就這樣我突然狂笑

我說好像沒有一次吃飯你不上演脫衣秀一樣喔

還好出去外面吃不會這樣那還得了阿

倆夫妻又是一陣狂笑感覺上真的很好笑

生活中就是這樣多了很多樂趣因為老ㄤ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啦

其實也不是我很會煮是老ㄤ很好養對他來說只要是我煮的就是好吃

也可能是他的企圖讓我必須心甘情願為他當煮飯婆

不過看他吃的滿足再怎樣都心甘情願啦

 

 

茄汁炒麵

材料:蕃茄˙青椒˙黃椒˙肉絲

作法:先把肉絲炒透番茄汁炒透在加入先燙好的麵條加入黃青椒就可以調味起鍋

 

 

麻婆豆腐

材料:豆腐˙豆瓣醬˙蔥˙蒜

作法:油+蒜˙蔥+豆瓣醬+水炒汁+豆腐悶煮一下就可以調味起鍋

 

炒冬粉

材料:絞肉˙冬粉˙豆瓣醬˙小黃瓜配色

作法:絞肉先加入豆瓣醬炒透加點水在加入燙好的冬粉跟小黃瓜

拌炒入味就可以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