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繼上次我到淡水短暫與雪莉相見歡之後

某周她來到了中部度假

這天下午接到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的隨緣電話

就這樣我們約在進化店的梨子咖啡館

 

面對跟格友相見歡

現在改變自己的方式

隨緣自在以自然不刻意的情況下所相見

我很坦白隨緣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都希望是細水長流的只要雙方感覺是對的

上次雪莉就跟我說隨緣這次他到中部來我也是這樣跟他說隨緣無壓力

才可以延伸出相見歡然而雙方也都是出自於真誠我相信是可以靠近的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相識好像也好幾年了少說也有2年了吧

雪莉應該會有這樣緣分是從小瑜兒那邊過來的吧

Annie至於他是從誰家過來的??已經不重要

畢竟大家都是有共同分享的園地才有緣份

 

 

很熟悉的感覺好像也不陌生

或許互動夠久的一段時間

 

 

相見歡其實對格上的意義是多了分熟悉與親切

好奇妙的感覺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我只希望這樣純樸實在的感覺

可以一直不被受傷害與矚目

因為都是很單純的

 

 

這天老ㄤ加班vicky上美語課

我只好帶著帥弟來赴約

vicky很失望不能跟上但我有承諾下次有機會一定帶他一起去

 

 

小情人看見美女就是愛靠近

 

第一次跟Annie的家人見面

多了一份溫馨感

一家人如格上一樣的和樂

 

 

雪莉跟Ainne還沒用餐

拍了幾個他們點的餐點

 

 

儒弟的兒童餐

 

雪莉的雞腿餐

 

還有帥弟跟雪莉老公的點心

 

 

帥弟在偷偷看著雪莉唷

 

還有我點的水果茶

 

 

梨子咖啡館不是第一次來

上次也是跟麻吉來

這次坐樓上感覺更是不一樣的視野

 

 

梨子咖啡館從一家開到現在已經擁有5家店的發展來看

相信她是一家具有用心經營的店

 

 

跟我們這些用心在經營格子的一樣

用心記錄每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儒弟與帥弟第一次見面

儒弟不知道在給我害羞什麼都不給我拍

不過這天兩個道是玩得很開心也很大方

 

儒弟的拔拔出馬儒弟就顯得自然許多

可能看見美女拍他拍謝啦

自賣自誇

 

兩個小男生玩起來就是特別瘋還真怕被趕出去

 

 

瞧瞧俞姐姐就多溫柔又貼心

感覺跟vicky很像都乖乖靜靜的坐在那

很溫馴的一個孩子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我家vicky見上一面做起好朋友

相近的個性不知道會不會就坐在那一晚都不說話ㄚ

 

儒拔也是個很風趣的人這天說了幾個讓我很冷的........風趣

雪莉老公不愛拍所以就沒機會拍上一張

雪莉這次應該有瞧見帥弟的愛跟女生玩的魅力吧

他都故意坐在我身邊想靠近雪莉阿姨啦

真是ㄋㄞ人

 

 

我很開心這天大家的和樂相聚

孩子們也玩得很自在跟愉快



 

雖然我身邊有點落單的感覺

但有小情人陪我我也感到很窩心


 

人生何處不相逢

相逢自是有緣

格上的友誼只要真誠就讓人可以感受

誰說是假的除非自己沒真誠







我還是深信這份格上友誼

也感恩大家一直給我機會不吝嗇的與我互動交流






格上經營要邁入第四年我想走過都留下很多點滴

我也一直在這成長與學習

從一個旱鴨子到現在我想自己的成長看得最清楚

我很期盼著未來不管如何都可以持續經營下去

因為這裡有我很多一家人的回憶

當然還有陪伴我走過很多的朋友與家人們一起的回憶

感恩所有的人都是我的成長老師

畢竟這裡是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依然是最真誠的我

很感念的一晚也讓我很開心窩心唷

 雪莉的體貼

Annie的溫情

這天我很開心



感謝Annie提供的相片上有標示Annie所拍的相片



相關文章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地址: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04-22347099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